emo

真理只在智者的权力之内
入驻时间: 2年前
emo评论的话题
emo 1小时前 评论了 冰雪肉墩子_筱七 创建的话题 › 男生在男厕所里上厕所,没想到女生们闯进来拍照了

唉,初看还以为是阿美丽卡的哪个lgbtq干的事情

emo 1小时前 评论了 盲人智谋 创建的话题 › 你们的补贴发放了吗?我的上个月23号就发放了,这个月都还没有发放。残疾人两项补贴。

目前的话我这边的是一般都是每个月的初旬或中旬。话说你们那补贴是多少啊

我这边的话两百五六十上下,坐标福建宁德

emo 1小时前 评论了 软玉溪 创建的话题 › 手机没有电池。

它会有保护检测的,但不过要是身边有一个华强北科班出身的朋友,或者有华强北的话,应该可以搞一搞

emo 2小时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荣耀最近把400多家商家给告了

对呀

emo 2小时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荣耀最近把400多家商家给告了

这个荣耀电池应该也要配一个,不然没电怎么行

emo 2小时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荣耀最近把400多家商家给告了

芯片不行,因为芯片没权利啊,你说芯片高通的,联发科的,么台积电的,你说荣耀敢告,那不是被反告吗?那电话卡倒是可以,只不过嘛,可能运营商得独立设置一个荣耀运营商哈哈哈,如果芯片拿出来单卖的话要怎么卖啊?这个载体是什么?操作系统的话可以买,就是得额外配套一个荣耀u盘和荣耀转接器。想起来了,可以设置一个没有缺角的标准长方形或正方形电话卡或者圆形电话卡也可以搞一个

操作系统的话不行,因为他要防止谷歌来告他

什么芯片,什么传感器都有他自己的供应商什么的,荣耀应当学聪明一点,防止自己被告。或者干脆什么传感器不装nfc,摘下来WiFi摘下来那什么通信模块的也摘下来芯片呢芯片就是。这是那个什么是高通的或者台积电的,不行,必须原创,因为自己已经开了口子,想不被告,只能这样。屏幕,唉呀,屏幕这个就算了,不能放过什么lcd什么oled通通都不要用。什么康宁大猩猩玻璃啊,什么熊猫玻璃啊,那些都不能搞,那lcd和oled这个不好说哈,但是呢基础的可以自研一个屏幕

emo 2小时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荣耀最近把400多家商家给告了

我觉得荣耀也可以单卖手机维修工具包,因为如果你维修手机的话也可能会涉及那么一点点。刚好把苹果没有完全做的事做了,一套维修工具啊

emo 2小时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荣耀最近把400多家商家给告了

华为还好,就是奇特的粉丝多了点,没啥。也不至于说像荣耀一样展现出极致的精神病美学

emo 2小时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荣耀最近把400多家商家给告了

然后呢取卡针也可以单拿出来卖,这卡针这东西呢,怎么说呢,也得卖个二三十吧,然后那个怎么说,就是卡针设计的跟别的品牌不一样,比如说三角孔的,或者是方形孔的。或者跟体温计一样的那种形状

之前我有个同学他买了一个红外发射器,就是万能遥控用的那个红外发射器,也是适配荣耀的,那这么一搞是不是

emo 2小时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荣耀最近把400多家商家给告了

其实也有不少案例就是比如说博主拍视频时意外拍到了荣耀logo或者用荣耀手机拍摄的或者介绍荣耀手机就被投诉下架的比比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