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象春和 2周前 评论了 肯特 创建的话题 › 天坦读屏公测群招募公告,诚邀您抢先体验,携手打造更稳定的读屏 |
|
我有k90助力,何愁内侧不兴? |
| 万象春和 2周前 评论了 万象春和 创建的话题 › 我的给trn的扇贝蓝牙耳挂到个歉 |
| 万象春和 2周前 评论了 星空与你 创建的话题 › 学校发的阳光听书机到了 |
|
这个东西很没用 |
| 万象春和 3周前 评论了 万象春和 创建的话题 › 他到了,他终于到了。但体验总体来说,有点差了。TRN扇贝 真无线蓝牙模块耳挂。含录音。 |
|
根据目前的公开信息,TRN扇贝真无线蓝牙模块最高可解析 aptX 格式的音频。这是一个接近CD级音质的编码协议,能确保基础的解析力。 具体来看: · aptX:最高支持 48kHz/16bit 的音频,码率最高可达352kbps。这是它支持的最高规格音频格式。 此外,这款耳挂的调音可能较为“白开水”或存在声场偏窄等问题,实际听感可能会因搭配的耳机而异。 |
| 万象春和 3周前 评论了 万象春和 创建的话题 › 他到了,他终于到了。但体验总体来说,有点差了。TRN扇贝 真无线蓝牙模块耳挂。含录音。 |
|
这款属实是在夯爆了和辣完了之间选择了拉爆了 |
| 万象春和 3周前 评论了 万象春和 创建的话题 › 呜呜呜,兄弟们,我炸了,TRN扇贝真无线蓝牙模块耳挂被我购买到家里去了,然后,我在学校 |
|
回 日精月华 的 40楼 |
| 万象春和 3周前 评论了 万象春和 创建的话题 › 呜呜呜,兄弟们,我炸了,TRN扇贝真无线蓝牙模块耳挂被我购买到家里去了,然后,我在学校 |
|
回 月猫搞数码 的 36楼 |
| 万象春和 3周前 评论了 万象春和 创建的话题 › 呜呜呜,兄弟们,我炸了,TRN扇贝真无线蓝牙模块耳挂被我购买到家里去了,然后,我在学校 |
|
回 冰雪小猫咪 的 30楼 |
| 万象春和 3周前 评论了 万象春和 创建的话题 › 呜呜呜,兄弟们,我炸了,TRN扇贝真无线蓝牙模块耳挂被我购买到家里去了,然后,我在学校 |
|
回 云和月明敬沧海 的 27楼 |
| 万象春和 3周前 评论了 万象春和 创建的话题 › 呜呜呜,兄弟们,我炸了,TRN扇贝真无线蓝牙模块耳挂被我购买到家里去了,然后,我在学校 |
|
回 云和月明敬沧海 的 25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