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中绿花

6 软玉溪 8个月前 635次点击

来来来给各位分享军中绿花这首歌

点我跳转
共 3 条评论
0 
卧虎
舟游天地 8个月前
0 
听说在部队里不准唱,为什么呢
肯定不能唱啊,据说这首歌在新兵连被列为进曲,因为这首歌曲的思乡情感太浓烈了,再加上心兵刚入入伍,本来就很想家,而且在部队中,还有一句每位老兵都知道的话。歌是上午教的,新兵是下午学会的,人是晚上跑的。”这就足以证明这首歌对新兵的杀伤力有多大,而且老兵几乎也不敢唱这首歌,我当时还听说过,说是有位老兵在站岗时唱这首歌,结果吧自己都给唱哭了。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积分:17475

每次想你我都会心痛 我的思念转过寂静的天空 我的记忆里有你的痕迹 我的爱在寂寞世界里 天空飘过流浪的白云 就像我们已经破碎的爱情爱得太累心已憔悴 让风吹干受伤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