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坦社区
首页
标签
登录
手机录屏是不是出问题了啊,下面给你们来一段,根本就没有声音。
3
•
万物有声
•
5个月前
•
208次点击
问题反馈
共 4 条评论
星战风暴
5个月前
0
录屏的设置里不是有三个选项吗?一个是没声音。一个仅录制手机内部的声音。还有一个就是录制所有的声音。是不是按钮选错了?
万物有声
[楼主]
5个月前
0
那我也开了录制系统声音啊,他还是没声
爱吃辣条的qhm
5个月前
0
音量有吗
万物有声
[楼主]
5个月前
0
我也是服了它,它现在又好了,真是服了,就是重启了一下子,真是服了它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万物有声
积分:4395
作者其它话题
管理员请进,反馈一个声音与振动的问题
大家好,今天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个我自己做的电脑音效,不要问我是怎么绕过100kb的,总之,我有特殊方法
我来反馈一个讯飞语记的问题,和语音输入有关
大家好,这里我来给天坦读屏提一个小小的建议
我把凶宅的免费试玩版给改的乱七八糟了,首先是音效改成正式版,后来发生了很诡异的事,你们看录音吧
看看我是怎么杀旅客的
大家看,我的凶宅出现了一个特别特别好玩的情况,自己听录音就行了,不过最后修复了,唉
那我也开了录制系统声音啊,他还是没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