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坦社区
首页
标签
登录
来翻唱一首薛之谦的方圆几里。
5
•
xq
•
5个月前
•
627次点击
天坦茶馆·有料闲聊
共 5 条评论
黄河羽
5个月前
0
我的天哪,声音好像薛之谦,有四五成的相似度
TooTo
5个月前
0
声音一点都不像薛之谦,唱的就一般般吧
脸皮厚才自在
5个月前
0
音色确实有一些像老薛诶,不错不错
用户960726
5个月前
1
天哪不愧是谦友
该用户不存在游
4个月前
0
还可以。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xq
积分:4620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作者其它话题
好追2.8.1再一次迎来更新。
无障碍消消乐,住大家端午安康。
大家端午安康。好追电脑版2.0也迎来更新。
好追2.7迎来更新。
有一款音频编辑小软件,有没有人愿意来参与测试?
无聊唱首蒲公英的约定吧。
唱首薛之谦的你还要我怎样。顺便测试一下我的直联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