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坦社区
首页
标签
登录
来分享一个我觉得很闹心的歌曲。
3
•
云雪cat
•
5个月前
•
690次点击
音乐分享与才艺展示
共 6 条评论
葡萄味的小猫咪
5个月前
0
嗯,好像在哪里听过。想不起来了。
一位故事听众
5个月前
0
这 好像那种鬼畜视频的配乐
鹿鸣
5个月前
0
我最讨厌的就是这种配音唱的歌了。一群吃饱了没事干的,把这些歌弄得乱七八糟的
范特西
5个月前
0
确实听着挺闹心,急了抓啦的。
云雪cat
[楼主]
5个月前
0
确实确实,就是呱啦叽里呱啦叽里呱啦叽的。我比较喜欢听那种没有那么多东西的歌曲,就是说没有那么吵的歌曲。
天使之剑
5个月前
0
现在这个哈集美类型的歌曲都好我一听到就头疼。放暑假的时候,那时候不是哈基米这个东西火起来了,然后我妹妹,我每次吃饭的时候就刷视频,然后就喜欢刷这类型的视频,在那里放个就你这个帖子里你这个配乐,天天停天天停,给我听的难受坏了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云雪cat
积分:9598
未成年一个,不爱学习喜欢研究一些正常人类不会研究的玩意儿。说我啥都会吧,有很多东西我不会。说我啥都不会吧,但是我又会点儿。联系方式。q。3900177638。或者。2007716753,。有时候发疯,有时候hhhhhhhhhhhhhh
作者其它话题
请求管理员解决一下读屏和输入法翻译老是服务器异常的问题。
我的天坦输入法的震动出问题了。很长时间没有开震动,再开怎么调也调不回去了,它直接变成了线性马达。
问一个系统分身的问题。
根据昨天我发的帖子我引出了一个猜想。给没有图标的语音库加上图标。
下载了一个vivo手机上自带的语音,但是为什么它会延迟非常大?总是一卡一卡的。求解决办法。
把音乐导入进阳光听书机里面播放不了,这是什么原因?是损坏了吗?
转眼我就快要毕业了,12岁生日也快到了,童年就这么过去了。感觉对童年有一种非常强烈的不舍和留恋。
嗯,好像在哪里听过。想不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