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算回到学校了

9 星空与你 3个月前 483次点击

从明天开始正式上课。学校的快递站也可忙了。不过这个学期的课也真的是太难受了,每天都有早8

共 6 条评论
0 
我们那是六点多就要起来抢位置。谁叫哑生和盲生一起住。然后七点做早操,七点二十或者七点二十五吃早餐。八点上早自习,周一周三周五还是五点四十下课,下午因为有八节课。然后七点上到九点半的晚自习
星空与你 [楼主] 3个月前
0 
你们是哪个学校呀?合推吗还是?
0 

就是长沙特效。本人这回复的有点晚了哈,谁叫现在才发手机呢

0 

楼主我祝您上学上的开心高兴,每天三餐饭吃得饱,每天晚上睡的好

星空与你 [楼主] 3个月前
0 
谢谢
0 

不用谢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