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院的成绩终于出来了。大家都考的怎么样啊

6 龙啸九州 2个月前 406次点击

我是3+2的。感觉这事有点悬了。总分190左右。

共 15 条评论
天狼啸月 2个月前
0 
三年制,164。
天狼啸月 2个月前
0 
目前正在,进行成绩申诉。
龙啸九州 [楼主] 2个月前
0 
出什么问题了呀,
天狼啸月 2个月前
0 
专业课。我都怀疑这评分有问题。
落日余晖 2个月前
0 
这个学校就是这样的。不用质疑,今年招的8个班。即使分数不用那个啥,轻轻松松也能进去。
落日余晖 2个月前
0 
考的不怎么样,马上毕业了。
遥不可及 2个月前
0 
这个3+2和普通的三年制有啥区别呀?
守护一生 2个月前
0 

三年制专科141

三年制212

青月 4周前
0 
楼主有没有决定好去哪上啊
龙啸九州 [楼主] 4周前
0 

山特院。。

青月 4周前
0 
楼主有没有进那个什么山特院的新生群?
龙啸九州 [楼主] 4周前
0 

有的。

青月 4周前
0 
你微信名叫啥呀?
龙啸九州 [楼主] 4周前
0 

灵优月清风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