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 薇薇安·安塞斯塔 • 1个月前 • 253次点击
不好听别打我呀
这个原版是不是叫 《Let It Go》,中文版是不是叫《随它吧》?
应该是重新填词的吧
我听力一般,让我来猜猜,最后那点唱的是不是:伸出手去感受,我在冰天雪地玩而不够;伸出手去感受,我和雪花是朋友;堆雪人,放到家门口,去吧去感受,让快乐把严寒都带走。
前面有好几个地方没听清唱的是啥,就这里还略微清楚一点
为啥我无法播放媒体。 音频 点击播放B站上弄出来的 已播放时间:0:00 总时间:/ 0:00
哇,这个改编的好好听啊
积分:71984
这个原版是不是叫 《Let It Go》,中文版是不是叫《随它吧》?
应该是重新填词的吧
我听力一般,让我来猜猜,最后那点唱的是不是:伸出手去感受,我在冰天雪地玩而不够;伸出手去感受,我和雪花是朋友;堆雪人,放到家门口,去吧去感受,让快乐把严寒都带走。
前面有好几个地方没听清唱的是啥,就这里还略微清楚一点
为啥我无法播放媒体。 音频 点击播放B站上弄出来的 已播放时间:0:00 总时间:/ 0:00
哇,这个改编的好好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