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坦社区
首页
标签
登录
盲医考有同复习的吗?有没有群啥的?
6
•
云亭
•
1个月前
•
242次点击
有没有共同复习的群呢?分享资料,分享课程。
盲医推拿与职业发展
共 19 条评论
遥不可及
1个月前
0
唯一有的好像就是光明的那个群,你应该也在里面。
云亭
[楼主]
1个月前
0
啥光明的哪个群?
遥不可及
1个月前
0
啊你没有呀,要不我把你拉进去吧。
云亭
[楼主]
1个月前
0
好呀好呀。
遥不可及
1个月前
0
你微信名叫什么?
云亭
[楼主]
1个月前
0
跟这边同名的。
云亭
[楼主]
1个月前
0
尴尬了,今年九月七八号开学,13号医考,我是不是还得请一周的假?
遥不可及
1个月前
0
是的呀。我这次都打算请假去考了。
云亭
[楼主]
1个月前
0
我们这第一学期入学,不能随便请假吧。
遥不可及
1个月前
0
可以的吧。去年我同学就是考完再来报到的。说不定你们还可以躲掉军训呢哈哈。
谢同学
1个月前
0
看你什么理由了,这种考试请假100%批。而且新生第一学期开学应该比老生要晚几天吧,记得有一年晚了半个月。应该是二三年。都是老生先去,新生晚一段时间报到。
云亭
[楼主]
1个月前
0
最晚最晚9月8号吧,不可能晚到9月13号以后吧。
云亭
[楼主]
1个月前
0
姐你报医考了吗?我还没报呢。想着要不要报。
遥不可及
1个月前
0
我已经报了。
云亭
[楼主]
1个月前
0
哎,我听说有押金。
遥不可及
1个月前
0
有押金吗?这个我还真不清楚。
用户593800
1个月前
0
押金是没有的吧。但是如果无故缺考,听说以后如果再想考试,所有费用自理
钢琴的心声
1个月前
0
2026盲医考研讨交流群群号: 517215795
花有余粮若小琪
1个月前
0
光明姐姐这儿有两个群,一个是预科班的群,一个是吴锦析的群,都可以加进去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云亭
积分:60269
. 云起千山外,婷立晚风间。以浮生为诗,以清欢作酒,淡看流年辗转,静赏四季安然
作者其它话题
蚂蚁最近在9块9卖体脂秤,有搞到的吗?
问一下各位当地的大学生补助多少?
强烈建议读屏加上远程功能,服务器费用我们自己承担
唉,现在体力跟不上了,跑30分钟都喘气
来解密了
大家跳绳一分钟能跳多少呢?
Steam夏季特卖开始了,都有买心仪的作品吗?
押金是没有的吧。但是如果无故缺考,听说以后如果再想考试,所有费用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