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个问题。

5 用户220365 3周前 186次点击

你们的荣耀手机系统版本是什么我的是9.0点0.220。手机是荣耀X60。

共 3 条评论
0 

问啥问题呀?你要把问题写出来呀。

0 

他可能说手机可能这个系统不好用,那就降级系统

用户220365 [楼主] 3周前
0 

这个版本还挺好用的。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积分:119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