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一个关于天坦读屏手势的小建议

8 万象春和 3周前 152次点击

很多时候我都想用系统的手势,

但哪怕我把手势效果选择了

一直行手势还是会听到一个音效,

然后无事发生。

所以,能不能把那些没有被设置功能的手势不让读屏接管,

让那些没有被设置功能的手势去执行系统功能。

尤其是三指上下左右滑。

虽然说有

暂时使用系统手势

但进行操作时总是要多执行一步,

体验有点差。

共 4 条评论
0 

不会呀,你可以选择一个焦点就行了,像我向下向上直接截屏,向上向下直接全屏朗读,向左上一项,向下滑就下一项。向下向左就是返回,向上向右就是剪贴板,或者复制,就是向上向右,我都是自己设置的,可以自己进里面去设置好

肯特 3周前
0 
这个应该是做不到的,如果三指下滑并且想使用系统功能,意味着只要把三个手指放到屏幕上这时候读屏就不能管,不能管的话,三指点击,三指滑动都用不了了,所有三指手势都用不了了。另外就是具体要看系统有没有提供,目前是能把多指手势关掉,不能只关闭部分多指手势。
肯特 3周前
0 
三指下滑可以设置成读屏的屏幕截图,然后也可以试试这样操作,当两个手指下滑过程中,第三个手指也来下滑的话,应该也能实现系统的三指下滑
万象春和 [楼主] 2周前
0 
回 肯特 的 3楼 我有点做不到啊咳咳。我先两个手指滑动后在快速放上第三个手指就无视发生了。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