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风吉他指弹

5 爱在西元外 3周前 122次点击

欢迎大家讨论和指点

共 7 条评论
0 

你这应该10年以上的技术了吧,没法指点,比我强多了。

爱在西元外 [楼主] 3周前
0 
啊,没有那么夸张吧,我才学了一年多
0 

若是真的话那你太厉害了,我这里一大把学了三年的都没你厉害。

忘了我 3周前
0 
我觉得谈的很好,不过怎么说呢,就感觉好像和声有点少
爱在西元外 [楼主] 3周前
0 
谢谢指点
0 

这首歌用特殊调弦编配一定很好听。尤其是从六弦到一弦的音,分别是 C J D J A B的那种调弦

0 
楼主可不可以加下好友呀,我也在学吉他指弹,但是属于入门级的小白,日常想有问题的时候请教交流一下,感谢感谢,微信:13061368309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VIP会员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