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问一个天坦读屏的问题

8 不过人间 3周前 201次点击

我就是不是用那个输入法吗?就是咱们自带的那个输入法,用那个最新的那个语音输入就是比较可以的,于是我之前用的都没大问题。顶多他偶尔抽风会说什么输入错,不对,好像说说。说什么就是报错之类的,但这一次就不一样了,我突然发个消息的时候,他说什么授权失败,请检查网络,这我不知道怎么回事,能不能大家解答一下,我这个输入法咋回事,我还以为是网络有问题,我就把网络给关了,把移动网络给开了,结果还是没用,这咋回事?

共 9 条评论
0 
你可以再去试试看,还能输入上部,有可能是天坛输入法,刚才不想让你输。
不过人间 [楼主] 3周前
0 
好吧,我知道怎么回事了,好像是我会员到期了,可是会员到期。不是听说从5月6号起,那个会员语音输入就不要钱了吗?
0 
谁跟你说5月6号以后会员收入就不要钱了,居然都不要钱了,那为什么还要会员语音输入?没有的事儿哈
彼岸 3周前
0 
一直是会员,没有迹象表明要免费哈。
0 

谁跟你说了,从5月6号开始,会员就不要钱了呢?

0 

自己说的呗,嘿嘿

本帖来自微秘

0 
你应该说的是那个时候会员涨价吧,而并不是说不用会员了。
用户240 3周前
0 

8.6版本好像出了好多问题

⁦⁩ 3周前
0 
有一个语音引擎接口叫“语记”,这个挺好用的。这个说实话比会员语音大模型好用。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的OPPO手机可以正常用,但我的vivo手机就用不了。不知道是啥毛病。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