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电脑的高手们过来听一下还记得当年个别地方出故障时候的声音吗

8 甜甜圈 3周前 191次点击


 

以前我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对电脑动了一点点手脚。没玩过电脑的我什么也不知道。直到三年级才正式学电脑的当时最早我们用的是window xp系统。


共 8 条评论
云亭 3周前
0 
这部流星花园嘛。好家伙,盗版系统都比正版的火。
甜甜圈 [楼主] 3周前
0 
以前最早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包括Win7在内。都是反应最慢的。网页加载更慢。Windows7。系统域中的internet才是最慢的。
甜甜圈 [楼主] 3周前
0 
现在已经基本上用到了win11预装的Microsoft浏览器更快。
云亭 3周前
0 
当年的IE浏览器也不错。
云亭 3周前
0 
那应该是Win10的预装。
甜甜圈 [楼主] 3周前
0 
不过它变慢了。
tat 3周前
0 

我当时用的xp系统的开机音乐好像就是这个

0 
这可是九零后、八零后的青春啊,XP系统当年都是蓝天白云桌面,零几年吧,那时候电脑配置也不是很高,当时视力也好一些,经常玩跑跑卡丁车、穿越火线,我现在的QQ就是当年为了玩游戏注册的,一直用到现在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