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各位。

6 夜影幽痕 3周前 207次点击

问一下?各位在山东中考的话,去除青岛淄博和潍坊他们两个你们有什么好的建议没之后,我想问一下高考方向和纯普通高中有什么区别,有什么优势,有什么劣势?有什么限制?或者有什么规定没?求解答,谢谢。

共 13 条评论
0 
从义务段到高中段是吧?
0 
正常高考路比较广。如果我的实力允许的话,我会正常高考。
夜影幽痕 [楼主] 3周前
0 

青岛淄博潍坊青岛没有实力的话,剩下两所该怎么选中草去他们学校上高中。

0 
我是在淄博上的高中。潍坊不清楚。
夜影幽痕 [楼主] 2周前
0 

那你现在在哪啊?你现在还在淄博吗?

0 
高考考完了,然后回家了。
夜影幽痕 [楼主] 2周前
0 

咳咳咳。今年高三的高考生。那你猜我是哪里的?

0 
淄博本地的呗。
夜影幽痕 [楼主] 2周前
0 

我不是本地的。

0 
微信号在上面。
夜影幽痕 [楼主] 2周前
0 

能加个微信吗?

0 
19588556067
夜影幽痕 [楼主] 3周前
0 

我说的是中考去淄博,还是去潍坊比较好呢,青岛如果说没有实力考上的话。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