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捐赠了一些阳光听书机,申请了一台,不知道能不能申请下来

8 星空与你 3周前 361次点击

各位盲生班同学:

中国盲文图书馆向我校捐赠了35

台"听书郎“电子阅读器,设备名额有限,现将申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领条件:有使用需求的同学自愿填写登记表信息、提交登记表发送给刘美玲老师,以提交表格先后顺序录取,报满至35人名额即停止受理申请。

2、申请时间:6月2-6月4日12点前

3、成功申领设备的同学,须积极配合捐赠方后续开展的抽样回访、合影拍摄等相关宣传活动。(合影拍摄时间将另行通知)

共 12 条评论
云亭 2周前
0 
这啥这么抠的。我们学校阳光这破玩意送了一批又一批了。我手里都报废四个了。
软玉溪 2周前
0 
+1
0 

嗯确实让坏在我手里的都有个四五天了吧不是白屏就是充电口坏了,或者是进水了,或者是摔坏了,或者是电视有问题,或者是综合的,反正话在我跟我同学手里的加起来得有个十几个。

0 
这个阳光听说机是个什么东西呀?是类似于mp3还是另类类似于平板
0 
全民阳光听书郎S918Plus。
EthanBrown 2周前
0 
这个说白了就是一个多功能的播放器而已,他是个安卓系统的,然后他可以播放音乐,可以播放电子书,也可以播放,有声书,还有就是学习资料。还有闹钟什么之类的功能,反正不少。它的外形就像以前的那个直板机。然后下面带那个按键。
樓主的學校就是不孬啊唉。哎呀!
我们只要给班主任说就能拿到一台,不用签字也不用做任何手续什么的
如果你们学校的申请不下来的话,你可以去你们当地的省图书馆申领,带残疾证和身份证
星空与你 [楼主] 2周前
0 
这个申请下来还要还回去吗?学校的给了,最终就不用还回去了

不知道你们那边,我们这边不需要

星空与你 [楼主] 2周前
0 
好吧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