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 梦之星辰 • 2周前 • 334次点击
用热爱奏响声响,反叉萌社团招新啦
招新部门招新要求如下:
翻唱部:喜欢唱歌,有较好的音准,愿意参与曲目翻唱制作
后期部(二合一):,音频后期:会修音,混音,音效制作,音频剪辑处理,视频后期:会剪辑MV、字幕制作、画面包装
宣传文案部:会活动稿件文案编写,招新文案编写,活动宣传语人员招新,擅长与人沟通交流,有耐心
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加入社团审核群进行审核
宣传部招两位新成员,其他部门无限
打卡
反叉是什么意思?
嗯,挺好的。要弄的话就专注一个领域,别分散弄其他类型的作品,要不然大数据没法给你们推流。
可惜了,咱唱歌像狗叫一样,也不懂啥音乐,不然的话我最爱凑热闹了哈哈。
手机的限制太大了,现在都习惯用电脑了,手机怎么弄都忘了。
好吧,我就试试。
现在还可以进吗?
积分:39848
打卡
反叉是什么意思?
嗯,挺好的。要弄的话就专注一个领域,别分散弄其他类型的作品,要不然大数据没法给你们推流。
可惜了,咱唱歌像狗叫一样,也不懂啥音乐,不然的话我最爱凑热闹了哈哈。
手机的限制太大了,现在都习惯用电脑了,手机怎么弄都忘了。
好吧,我就试试。
现在还可以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