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叉萌社团招新了!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喜欢唱歌剪辑的小伙伴可以来看看

9 梦之星辰 2周前 334次点击

用热爱奏响声响,反叉萌社团招新啦

招新部门招新要求如下:

翻唱部:喜欢唱歌,有较好的音准,愿意参与曲目翻唱制作

后期部(二合一):,音频后期:会修音,混音,音效制作,音频剪辑处理,视频后期:会剪辑MV、字幕制作、画面包装

宣传文案部:会活动稿件文案编写,招新文案编写,活动宣传语人员招新,擅长与人沟通交流,有耐心

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加入社团审核群进行审核

宣传部招两位新成员,其他部门无限

二维码
共 34 条评论
梦之星辰 [楼主] 2周前
0 
嘿嘿
黄河羽 2周前
0 
这啥?
合唱团一样的社团,感兴趣可以看一看
梦之星辰 [楼主] 2周前
0 
是的,感兴趣的可以看一下

打卡

0 

反叉是什么意思?

梦之星辰 [楼主] 2周前
0 
没事,那个不用管
0 

嗯,挺好的。要弄的话就专注一个领域,别分散弄其他类型的作品,要不然大数据没法给你们推流。

梦之星辰 [楼主] 2周前
0 
是的
话说合唱,网上有办法搞合唱吗?然后他这个是在什么平台上啊?统一用一个账号去发集合流量吗?
梦之星辰 [楼主] 2周前
0 
到时候再看呢
额,不会没下一步了吧,光组织了。
梦之星辰 [楼主] 2周前
0 
组织好你们把作品搞好,会发布到小红书抖音微博等 视频文案中会写到你们的笔名,比如说宣传某某某主唱等这样子
0 

可惜了,咱唱歌像狗叫一样,也不懂啥音乐,不然的话我最爱凑热闹了哈哈。

馒头菌 2周前
0 
666
梦之星辰 [楼主] 2周前
0 
hhh
无念 2周前
0 
是不是主要招女生啊
梦之星辰 [楼主] 2周前
0 
男女都招
0 
我可能不行,他这个后期要二合一,我只会音频,因为我的眼睛不行。而且大多数时候都在学校。
梦之星辰 [楼主] 2周前
0 
音频也可以啊,我们这边主要有管音频,管视频的分开的也有
0 

手机的限制太大了,现在都习惯用电脑了,手机怎么弄都忘了。

梦之星辰 [楼主] 2周前
0 
哦哦,是这样,要来试试吗
梦之星辰 [楼主] 2周前
0 
我们后期太少了
0 

好吧,我就试试。

梦之星辰 [楼主] 2周前
0 
嘿嘿
梦之星辰 [楼主] 2周前
0 
拿不到手机的那种吗
0 
不是。主要是电脑后期更顺手。
梦之星辰 [楼主] 2周前
0 
要不要来试试呢
洛婉 2周前
0 
啊我只会唱歌,我觉得唱的还可以吧,然后剪辑那些我不怎么会。
梦之星辰 [楼主] 2周前
0 
你唱歌你直接去那个翻唱组就可以了,不需要你剪辑
0 

现在还可以进吗?

梦之星辰 [楼主] 1周前
0 
可以的哦
梦之星辰 [楼主] 1周前
0 
二维码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积分:39848

已经崩了的狐狸一只! 好闺蜜@浅炸一下@ねこcat_māo 本人是一枚不得不说的声控,谁会不喜欢听到能让耳朵舒服的声音呢! 平常小爱好,喜欢听听小说,无聊刷刷视频 不定期分享看过的文 养了一只可可爱爱没有脑袋的小趴兔 光夜全员好感主推,77 66 绘旅人全员好感单推叶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