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经社团招新啦,感兴趣的小伙伴看过来

10 活在梦里的猫猫 2周前 421次点击

嗨嗨嗨搞错了,是反叉盟社团。


我们的宣传口号是,用热爱奏响声响,用歌声唱出快乐。追求梦想与远方

现在本社团缺,会唱歌的,会剪辑的,会宣传文案的。

还有其他杂七杂八的一大堆,咳咳。

反正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总结一句话就是缺人。

扫下方二维码加入审核群开始审核,展示你的才艺吧。

喵喵

顺便发一下团长的文案黑黑

用热爱奏响声响,反叉萌社团招新啦

招新部门招新要求如下:

翻唱部:喜欢唱歌,有较好的音准,愿意参与曲目翻唱制作

后期部(二合一):,音频后期:会修音,混音,音效制作,音频剪辑处理,视频后期:会剪辑MV、字幕制作、画面包装

宣传文案部:会活动稿件文案编写,招新文案编写,活动宣传语人员招新,擅长与人沟通交流,有耐心

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加入社团审核群进行审核

共 70 条评论
云雪cat 2周前
0 
我会弹个一闪一闪亮晶晶,应该不太可以吧hh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2周前
0 

可以进去看一下,说不定你能过呢。毕竟这只是一个审核群并不是主群

我会弹个程响的可能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2周前
0 

很不错耶

0 

你们可真牛。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2周前
0 

嘻嘻你要不要加一个呀

0 

说的倒是好,我白天没空,随时待钟,我表示白天没空,歌吗?我好久没唱了,唉,在家里还能偶尔低低的唱两句,在这里得待命。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2周前
0 

好可惜啊,我觉得你唱歌好听

0 

好了也没办法,但是我感觉,哇,听歌还是可以的。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2周前
0 

好吧嘿嘿

0 

我呀,只能听,唱,低低哼两句就算了。

云雪cat 2周前
0 
啊,你们这有没有弹钢琴的?这钢琴我本来是一点都不会的,结果现在更不会了,一上手我什么都不会了?我去。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2周前
0 

我不知道

0 
表示唱歌可能不是很好,但是唱还是可以唱的,哈哈。冒昧的问一下,这社团是干什么的?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2周前
0 

是唱歌啊之类的算是把各位唱歌的作品发出去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2周前
0 

大概就是把各位唱歌的作品简洁拼接做成视频然后发出去

0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2周前
0 

天保 2周前
0 

我就只会唱歌,好像也不可以吧,还是跟原唱的唱歌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2周前
0 

可以的只要会唱歌他那边是有审核的你需要先唱一个带伴奏的

天保 2周前
0 

嗯,算了,就我这样的,还是留给更适合的人吧,嘿嘿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2周前
0 

好吧

我可以吗?你应该听过我唱歌的哦,爱好乐器好朋友那个群,喵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2周前
0 

我觉得应该可以不过需要他们审核因为翻唱的跟我不是一个部门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2周前
0 

嗯呐

天保 2周前
0 

主要我这个我担心我入不了关,嘿嘿,看我另一个号的那个上面有发过一首歌,不过那个混响开的有点浓了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2周前
0 

没事的呢这个不是我在审核是他们专门有审核的

话说加进去了有啥待遇不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2周前
0 

这个他们还没弄好虽然是一个草台班子

灵喵 2周前
0 
我唱歌一般,反正能听咳咳咳。然后然后就是有点摄控,在然后就是他们说我声音好听,最重要一点是在店里不敢唱怕扰民。好了闪人。
灵喵 2周前
0 
哦对,我不会剪辑。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2周前
0 

没事的呢反正各司其职的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2周前
0 

可以试一下的这个他其实是一个兴趣爱好的社团

灵喵 2周前
0 
嗷呜,我还是把机会留给适合的人类吧嘿嘿嘿。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2周前
0 

好吧看你吧以后出配音部了可以拉你吗

灵喵 2周前
0 
嗯呐。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2周前
0 

嘻嘻

0 
那个,我五音不全,做不了后期,文案中语病错字连篇,但我是关系户,要不要把我拽进去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2周前
0 

h我不是什么会长部长之类的

只会唱歌,唱歌虽然能保证音准,但是声音不怎么好,然后剪辑后期的修音,我不太会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2周前
0 

可以进去试一下主要音准这些加上不跑调之类的就可以

我去看看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2周前
0 

嗯嗯呐

0 

我也去看看唱歌的话,还行。应该对设备没有什么要求吧,没设备。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2周前
0 

这些都可以进群之后咨询一下他们反正我就一个破招新的

谢同学 2周前
0 
已加群,进群潜水观望中。主要我这几天还有另一个地方的面试就暂时先不凑热闹了。还是很好奇待遇如何?是赚零花呢,还是能成为工作?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2周前
0 

三天之内面试都可以的

墨瓷 2周前
0 
嗯,这个翻唱部。整啥的呀?唱流行音乐吗?还是自己写歌啥的,自己写歌不大行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2周前
0 

是大家一起唱歌,不是写歌哦

0 
我可以写推广文案,但不知道文案能不能过啊。然后我唱歌应该也不难听,所以这两个我都想去玩一下hhh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2周前
0 

这样的话你可以申请两个部门我就是推广部的,你可以找我申请。我只需要给你出一个核心要求比如说节日环境之类的然后你写文案然后写标题

灵喵 2周前
0 
哦对了,睡醒一觉想起来,想问一下是不是每个人唱一句歌词然后有人来剪辑的那种啊?我最近抖音刷到这种还是挺多的。这样的话我可以参与一下子的嘿嘿。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2周前
0 

很类似不过审核的时候要唱主歌和副歌

灵喵 2周前
0 
哦哦。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2周前
0 

鬼哭狼嚎,五音不全的要吗?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2周前
0 

这个不是我审核的哦

洛婉 2周前
0 
我也想加入,但是我只会唱歌唱的还可以吧,我觉得我是学校合唱团的一员,但是我不会音频剪辑那些。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2周前
0 

只要会唱歌就可以啦

我好奇的是这个社团是谁组建的就是目的是什么?就是一群好朋友在一起制作作品吗?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2周前
0 

其实团长我不是特别熟

唱歌倒是还行,只不过是业余的没有专业学过。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2周前
0 

可以去试试说不定能过

墨染 2周前
0 

都加不了了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2周前
0 

你可以去问一下梦之星城的那个帖子我现在已经不在他们那个社团了

0 

请问是哪个帖子?那现在还可以再进吗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1周前
0 

你大概搜索反叉萌就能搜到。注意了字不一样中间这个叉

0 

找到啦,谢谢

活在梦里的猫猫 [楼主] 1周前
0 

没事呢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