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活在梦里的猫猫 2周前 421次点击
嗨嗨嗨搞错了,是反叉盟社团。
我们的宣传口号是,用热爱奏响声响,用歌声唱出快乐。追求梦想与远方
现在本社团缺,会唱歌的,会剪辑的,会宣传文案的。
还有其他杂七杂八的一大堆,咳咳。
反正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总结一句话就是缺人。
扫下方二维码加入审核群开始审核,展示你的才艺吧。
顺便发一下团长的文案黑黑
用热爱奏响声响,反叉萌社团招新啦
招新部门招新要求如下:
翻唱部:喜欢唱歌,有较好的音准,愿意参与曲目翻唱制作
后期部(二合一):,音频后期:会修音,混音,音效制作,音频剪辑处理,视频后期:会剪辑MV、字幕制作、画面包装
宣传文案部:会活动稿件文案编写,招新文案编写,活动宣传语人员招新,擅长与人沟通交流,有耐心
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加入社团审核群进行审核
可以进去看一下,说不定你能过呢。毕竟这只是一个审核群并不是主群
很不错耶
你们可真牛。
嘻嘻你要不要加一个呀
说的倒是好,我白天没空,随时待钟,我表示白天没空,歌吗?我好久没唱了,唉,在家里还能偶尔低低的唱两句,在这里得待命。
好可惜啊,我觉得你唱歌好听
好了也没办法,但是我感觉,哇,听歌还是可以的。
好吧嘿嘿
我呀,只能听,唱,低低哼两句就算了。
我不知道
是唱歌啊之类的算是把各位唱歌的作品发出去
大概就是把各位唱歌的作品简洁拼接做成视频然后发出去
喵
我就只会唱歌,好像也不可以吧,还是跟原唱的唱歌
可以的只要会唱歌他那边是有审核的你需要先唱一个带伴奏的
嗯,算了,就我这样的,还是留给更适合的人吧,嘿嘿
好吧
我觉得应该可以不过需要他们审核因为翻唱的跟我不是一个部门
OK
嗯呐
主要我这个我担心我入不了关,嘿嘿,看我另一个号的那个上面有发过一首歌,不过那个混响开的有点浓了
没事的呢这个不是我在审核是他们专门有审核的
这个他们还没弄好虽然是一个草台班子
没事的呢反正各司其职的
可以试一下的这个他其实是一个兴趣爱好的社团
好吧看你吧以后出配音部了可以拉你吗
嘻嘻
h我不是什么会长部长之类的
可以进去试一下主要音准这些加上不跑调之类的就可以
嗯嗯呐
我也去看看唱歌的话,还行。应该对设备没有什么要求吧,没设备。
这些都可以进群之后咨询一下他们反正我就一个破招新的
三天之内面试都可以的
是大家一起唱歌,不是写歌哦
这样的话你可以申请两个部门我就是推广部的,你可以找我申请。我只需要给你出一个核心要求比如说节日环境之类的然后你写文案然后写标题
很类似不过审核的时候要唱主歌和副歌
喵
这个不是我审核的哦
只要会唱歌就可以啦
我好奇的是这个社团是谁组建的就是目的是什么?就是一群好朋友在一起制作作品吗?
其实团长我不是特别熟
唱歌倒是还行,只不过是业余的没有专业学过。
可以去试试说不定能过
都加不了了
你可以去问一下梦之星城的那个帖子我现在已经不在他们那个社团了
请问是哪个帖子?那现在还可以再进吗
你大概搜索反叉萌就能搜到。注意了字不一样中间这个叉
找到啦,谢谢
没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