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老鸿蒙铁粉只需要一步

10 不爱我你有点甜 2周前 303次点击

全听过的一定是老鸿蒙老玩家了,名字都能记全的,更是佼佼者,至于能凭伤害和治疗量判断出我的神器等级的,也是对这个游戏了如指掌了

下面上音频


共 34 条评论
灵喵 2周前
0 
哇,一上来就洪荒,我听出来的有 玄武盾,赤霄剑苍天剑,好像还有盘古斧。
不爱我你有点甜 [楼主] 2周前
0 
看来顶多算个普通玩家了,后面还是出了一些新神器的
灵喵 2周前
0 
这游戏没玩太大的,最大的才6级王城。
0 

现在老鸿蒙好玩还是新鸿蒙好玩

不爱我你有点甜 [楼主] 2周前
0 
都不好玩,因为他们都不维护了,要硬说哪个好玩的话,如果在都能注册账号的前提下,我觉得还是老鸿蒙好玩一点的,因为新鸿蒙他播报不了伤害,只能看战报
新鸿蒙不是出来没久多久吗?不挣钱就不维护了。
不爱我你有点甜 [楼主] 2周前
0 
那游戏没有什么特点吧,我一个朋友的账号只充了几百块钱,现在新鸿蒙老区小队都前三了,总战力也都很靠前,反正都前10肯定是有的。不吸血,氪点低,关门也快
不好玩儿啊,技能还不能自己控制。音效也不是多么好,剧情也是乱七八糟。为啥人三国有人充值,那还不是第1个玩法比较多,第2个有三国的这层皮,他呢是新的世界观不说,玩法也就那样,还不能自己操控,一点策略性我感觉都没有。
不爱我你有点甜 [楼主] 2周前
0 
是的,没办法,唉,心智互动就是冲着割韭菜去的,三国vip10以上的账号都不知道有多少个,起码上百上千个,估计都有
个人认为还是老鸿蒙好玩啊。
不爱我你有点甜 [楼主] 2周前
0 
那肯定的,就不知道官方为什么要把老鸿蒙给关掉啊,太奇怪了,其实老鸿蒙还是有充值玩家的
不清楚,服务器不够还是什么情况,我感觉在那上面玩还是可以的。
而且说实话,我感觉两个配音都不是在一个等级的,还是老鸿蒙的配音比较好一点。
不爱我你有点甜 [楼主] 2周前
0 
新鸿蒙现在只有放技能有声音吧,然后放普通攻击有声音,以前点进英雄还有声音的,现在都直接没了,
那个盾好像叫五行盾还是阴阳盾来着,忘了,还有那个群攻的长枪。恢复的那个好像叫什么葫芦,还有三个种族的初始长剑,我感觉还是人族的苍天帝剑比较好听,还有盘古斧、东皇钟。还有那个镜子叫什么忘了,剩下的应该都是新出来的,我就没怎么玩过了。
不爱我你有点甜 [楼主] 2周前
0 
还有镜子吗
有吧。
袁小兔 2周前
0 
我最爱用老薛、悟空、慈航、南宫、孔轩,第二套、悟空、关羽、女皇、老薛、国王,第二套是走暴击陆的,很好用,但是死得快,可以把国王换掉,换成慈航。不想回写可以换成妙手鬼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不爱我你有点甜 [楼主] 2周前
0 
那你大概率是个大号了 了,我这个号还是原以前那种就是两个进攻的,一个是孙悟空,另外一个是孔宣,然后薛仁贵,慈航道人。和多闻天王,然后现在我上游戏就发现我竟然三箭定天山只能打别人8万多,真的太差了,这这根本打不动好吧,可是我那些羁绊加副理攻击的都弄上去了,就是打那些难攻式的这种阵型,完全没有好打的方法
袁小兔 2周前
0 
我因该也算了,一区二区三区我都玩过。都是圣殿十二的,现在只剩三区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璟乆 2周前
0 
有几个神器没见过
不爱我你有点甜 [楼主] 2周前
0 
新玩家或者是后面知道这款游戏的一般都没见过,因为他很久以前就不维护了,就差停服了
0 

为啥老版本的我下载下来了,更新资源的时候给卡进度条了,就是更新不了资源

不爱我你有点甜 [楼主] 2周前
0 
没遇到过耶,我都可以成功更新,但是下载也没用啊,除非自己有账号,有验证码,现在应该是获取不了的吧
0 

我之前是玩过的,后来删了,现在想在下下来玩玩,就是不知道在哪里下最新版的

不爱我你有点甜 [楼主] 2周前
0 
如果你需要我可以给你发个安装包的,但是我不知道这个社区怎么上链接,如果你有qq的话,可以给你分享一个
0 

可以的

不爱我你有点甜 [楼主] 2周前
0 
OK,我现在去加你了,然后呢,昵称和天坦社区是一样的
0 

2300403633

0 

还是我加你吧,我QQ有点问题

不爱我你有点甜 [楼主] 2周前
0 
3048937740
0 

唉老鸿蒙我的回忆啊

不爱我你有点甜 [楼主] 2周前
0 
原本叫啥名字啊玩老红盟的时候说不定我还认识你呢
0 

好像叫啥黄埔军五啥的。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