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呜,兄弟们,我炸了,TRN扇贝真无线蓝牙模块耳挂被我购买到家里去了,然后,我在学校

6 万象春和 2周前 333次点击

共 41 条评论
0 

这不是很好吗,就像娶老婆,最激动的就是掀起红盖头那一刹那,你在学校的等待,那就是等待掀起红盖头啊。

万象春和 [楼主] 2周前
0 
回 我是大狗狗 的 1楼 之记得打他们,没有打你, 我真的太失败了。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这个应该是还能想办法寄过来的
本楼来自:我的世界肝帝玩家的资源库,可以进来看看
万象春和 [楼主] 2周前
0 
回 我的世界肝帝玩家 的 2楼 是的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0 

Hhh

万象春和 [楼主] 2周前
0 
回 冰雪小猫咪 的 3楼 打死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0 

打不死

0 
炸毛小孩猫姐hhhh
0 

你是哪只?敢不敢和我打一架?

0 
不敢不敢,而且你也打不着。hh
0 

哦,那我直接无视

0 
打死hhh
0 

我没惹你,是你先来惹我的

万象春和 [楼主] 2周前
0 
回 冰雪小猫咪 的 16楼 马上就把恶魔的名字改成这个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0 

哇,你个万象

万象春和 [楼主] 2周前
0 
回 冰雪小猫咪 的 30楼 打死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0 

你你你

直接退货吧,或者等回家再用
万象春和 [楼主] 2周前
0 
回 不爱我你有点甜 的 4楼 那不行,我和家人说了,让他们把我药的东西一起发到学校哈哈哈哈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不错不错,这让快递公司多赚了一笔快递费,还是很不错的,哈哈哈哈
万象春和 [楼主] 2周前
0 
回 不爱我你有点甜 的 17楼 啊啊啊啊。当时的那块顺丰就应该给你发急兔。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0 
hhh,祝楼主早日拿到爱机
哈哈哈
hhhhhhhhh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万象春和 [楼主] 2周前
0 
回 紫罗兰永恒花园 的 5楼 你,更药打死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白暮玄 2周前
0 
hahahahaha
万象春和 [楼主] 2周前
0 
回 白暮玄 的 6楼 你也打死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云亭 2周前
0 
等你的到手了,给咱看一下效果怎样。
万象春和 [楼主] 2周前
0 
回 云亭 的 13楼 包可以的啊。到时候我应该就可以录音开包装盒和体验了。trn在包装方面我是没有见过马虎的。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云亭 2周前
0 
这个倒是真的。TRN的包装绝对没毛病。
万象春和 [楼主] 2周前
0 
回 云亭 的 15楼 我的Sound银信佩戴体验还是非常牛逼的,我觉得它比trnta3佩戴体验还好。但是,他的包装拉完了。现在他的耳机盒子的外壳都烂了。盒子也有点卷边。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万象春和 [楼主] 2周前
0 
回 万象春和 的 20楼 要是他有trn的盒子,Sound银信的配置就好了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楼主楼主,先让我把你拍晕再说

万象春和 [楼主] 2周前
0 
回 云和月明敬沧海 的 25楼 你你你。那你仙让我把你打死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可惜你拍不着

万象春和 [楼主] 2周前
0 
回 云和月明敬沧海 的 27楼 可恶,竟然是珍贵的不可选中用户。实在太可恶了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随缘偶遇,本就无法选中

0 

有点手欠想打晕楼主hh

万象春和 [楼主] 2周前
0 
回 月猫搞数码 的 36楼 操作失败,你还不是该群成员节节节节节节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0 
哎呦呦,我咋那高兴呢,要试你老父亲或老母亲给你记得极兔就好啦。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万象春和 [楼主] 2周前
0 
回 日精月华 的 40楼 不会的兄弟,不会的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