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山特和浙特都考什么

9 秋叶 3周前 308次点击

我有同学想考这两所学校,请问大家这两所学校都考什么内容呢?是语文和手法吗?

共 12 条评论
0 

是的,其实都差不多只考语文和操作,还要考几个穴位,只要你把穴位位置找出来就行

0 
语文跟实操实操分经络跟手法。
0 

考穴位的时候,操作的时候就顺便带着考了

0 
语文跟实操。
哎呀,这些大学都要考语文,真的太费劲了,像我完全只学这些专业课的,就很倒霉,都不知道该怎么复习这个语文,每天语文课都是睡觉
方鸿渐 3周前
0 
语文实操课150,
方鸿渐 3周前
0 
尽量考核推,针推专业含金量高一点
濯雪生 3周前
0 
这特的实操是穴位和手法一起混着的,但是山特可不是啊,山特是分开的
云亭 3周前
0 
谁说的?今年合并了。
濯雪生 3周前
0 
哈,山特没有啊,山特是分开考的啊,就是5个穴位5个手法啊
云亭 3周前
0 
没有啊,合并的呀,一次考完了呀。
濯雪生 3周前
0 
不是,我知道是一次考完的,我的意思是它是分开的,就是不像浙特那边穴位是在手法里体现的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