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之路初期金币和探索值太让人崩溃了增长的太慢了吧,特别是金币,供不应求,完全就是看啥都好贵

5 夏夏 3天前 150次点击

想着尽快把田园种上东西。

结果总体要投入进去的金币!………

共 9 条评论

我只能说这个东西,有一次我玩着玩着,他突然就没用了,后来我就没玩

0 
刚开始去做那些砍树任务、死亡任务的时候可以砍树,然后摘果子,基本上经验能攒好多好多,然后差不多看着任务做好了,准备去存活100天了,然后再把经验往上堆,把等级堆上去,会有金币奖励,然后剧情奖励,加一加,嗯差不多会多一点。或者反正经验构造,你也可以在前期的时候,12级反复死亡横跳,然后加等级,但是这样也就加几十个金币,意义不是很大,我感觉。我就纯熬过来的,后来可以种地了,可以挖矿了,我就去挖矿,去种地,其实种地把那个种的牧草卖掉是最来钱最多的,就是给金币最多的就熬时间呗,反正我前期一直在摘果子,在砍树,攒了很多资源,我有点仓鼠病来着。嘿嘿,反正不要想着一下搞到这么多,你就跟他耗时间,慢慢的就有了 QAQ
夏夏 [楼主] 3天前
0 
哇塞,谢谢经验
0 
嗯嗯呢
公孙指 3天前
0 

前期别看金币少,告诉你,你到了后面你找天元养殖场都解锁了,你的金币多的都花不完,嘿嘿。尤其是养殖场,我记得一一只鸡能卖11万金币吧,我记得。我说的是1万金币

夏夏 [楼主] 3天前
0 
前期太苦了
公孙指 3天前
0 

嗯,不过,如果你手速快,或者是有自动连点器的话,你直接先点1000多个金币。到了后面,你种上牧草,你就不用愁了

公孙指 3天前
0 

我看了啊,我记得36个牧草,应该是3万多金币,我记得没错的话,然后你以后解锁打猎升到五星。达令每天能赚几百多或1000多

公孙指 3天前
0 

我说的是打猎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