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城市过客 2周前 213次点击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一般把读屏音量调多大?我基本上都是调到70%~80%不然的话有时候在刷视频或者在听书的时候,按*好像声音就听不清楚,混在一起
哇,你们的听觉都好灵敏的,不用耳机的话,我觉得低于50%稍微。不是在很安静的环境下就很难听清楚了,我平时再稍微就算开风扇的或者在刷视频这些要调到70%~80%觉得听起来舒服一点,不用那么刻意去听,就会很自然的就听清楚
语音库音量50,无障碍音量37-68之间,媒体音量6-50,音量的波动因环境音的改变而改变
我是在家里的时候就是把*软件的音量调到100的然后是在外面的地方,就是把*软件的音量是调到27的
无障碍和媒体音量都在33%~53%之间。
本楼来自:我的世界肝帝玩家的资源库,可以进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