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一个读平的问题。

8 高压锅 3周前 237次点击

咨询一个关于*的问题。

话说我假如我在打游戏的时候暂停了触摸浏览,别人打电话来该怎么接通?我每次基本上玩游戏的时候,别人打电话都要挂一下才可以。

共 7 条评论
是啊,我這邊也是一樣的呀。暫停觸摸瀏覽之後再玩這些遊戲的時候,別人來電話的時候再用用這個音量鍵恢復也恢復不了啊
0 
应该会有悬浮提示吧,那个电话来电显示,不管是横屏还是竖屏,点手机中间的顶部,然后通话界面就会放大,应该是,反正我这边差不多是这样。我不确定你们那边,可以尝试一下,等改换界面的时候读屏应该就能恢复了,然后再接听试一下可不可以。在游戏的时候,嗯,你点悬浮提示是能点进去的
0 
可以直接暂停触摸浏览再恢复,这边是可以直接通过音量键恢复的
东北人 3周前
0 

开启振动

TEKMAN 3周前
0 

来电时放到耳边自动接听,手势挥动接听这些接听方式好几年前的手机都已经普及了吧,多翻一翻通话相关的设置应该能看到

冷风 3周前
0 

你别说以前有。现在好多手机什么耳朵接听啊,挥手接听啊这些好像都取消了。你们要是不相信的话,可以找一下,看看有几款手机还有那些功能。

冷风 3周前
0 

个人觉得如果非常喜欢玩游戏的话,最好是单独弄一个手机来玩。以前我也喜欢玩游戏。那个时候,一旦有人打电话给我,等我接完电话,游戏角色都死掉了。如果是跟人家组队的话,有可能你死掉以后,你的整个团队都会死掉。那个时候电话比较多,所以别人经常骂我在干什么。不会玩就叫我出去,别玩了。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