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 高压锅 • 3周前 • 237次点击
咨询一个关于*的问题。
话说我假如我在打游戏的时候暂停了触摸浏览,别人打电话来该怎么接通?我每次基本上玩游戏的时候,别人打电话都要挂一下才可以。
开启振动
来电时放到耳边自动接听,手势挥动接听这些接听方式好几年前的手机都已经普及了吧,多翻一翻通话相关的设置应该能看到
你别说以前有。现在好多手机什么耳朵接听啊,挥手接听啊这些好像都取消了。你们要是不相信的话,可以找一下,看看有几款手机还有那些功能。
个人觉得如果非常喜欢玩游戏的话,最好是单独弄一个手机来玩。以前我也喜欢玩游戏。那个时候,一旦有人打电话给我,等我接完电话,游戏角色都死掉了。如果是跟人家组队的话,有可能你死掉以后,你的整个团队都会死掉。那个时候电话比较多,所以别人经常骂我在干什么。不会玩就叫我出去,别玩了。
积分:493
开启振动
来电时放到耳边自动接听,手势挥动接听这些接听方式好几年前的手机都已经普及了吧,多翻一翻通话相关的设置应该能看到
你别说以前有。现在好多手机什么耳朵接听啊,挥手接听啊这些好像都取消了。你们要是不相信的话,可以找一下,看看有几款手机还有那些功能。
个人觉得如果非常喜欢玩游戏的话,最好是单独弄一个手机来玩。以前我也喜欢玩游戏。那个时候,一旦有人打电话给我,等我接完电话,游戏角色都死掉了。如果是跟人家组队的话,有可能你死掉以后,你的整个团队都会死掉。那个时候电话比较多,所以别人经常骂我在干什么。不会玩就叫我出去,别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