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也是这样的人呢?

11 白月清风 3周前 274次点击

来这个社区也挺久的了。平时只喜欢默默的刷着帖子。总感觉融入不进去,这热闹的圈子。刷到自己感兴趣或喜欢的帖子时。总想说点什么?可当打开输入框时。犹豫了半天,最后又不知道该发点什么,最后只能默默的留下一个赞。用于表示对着帖子的支持。在校园或在上班时。你是否也是属于那类。平时只喜欢默默的在角落呆着。平时除了上班时间或上课时间以外。宁愿自己在宿舍呆着,也不愿意出去走走。并且时常感觉到很无聊。在看到同学们或者是同事们嬉笑打闹,在聊着自己喜欢的事物或者感兴趣的东西时。你是不是也是常常在想?他们好有活力啊为什么我却做不到像他们那样呢。如果你也是这样的人。不妨在评论区留下一个你最喜欢的数字吧!

共 78 条评论
袁小兔 3周前
0 
3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 3周前
0 

这个玩法不是短视频的玩法吗。不知早期论坛上有没有这种

白月清风 [楼主] 3周前
0 

我不知道诶,我只是有感而发。以前没玩过这种。应该说是不知道有这种。

 3周前
0 

好吧,但其实套路都差不多,如果相同经历的回复电量,然后什么什么相加就做一天朋友还是做一天什么来着,反正就是同样的套路吧

白月清风 [楼主] 3周前
0 

哦你说的是那个呀,那个看到是看过,但是由于无障碍太差了,所以我就没玩过他们那个。

 3周前
0 

这个倒没什么,只要有一颗想要回复评论的心

 3周前
0 

我应该算一半,不能完全算

白月清风 [楼主] 3周前
0 

那也算呀。这就证明你是一个心思很细腻的人。再说了,人怎么可能完全相似呢?对吧

 3周前
0 

是的,哈哈哈

白月清风 [楼主] 3周前
0 

一般这种不喜欢热闹的,只喜欢静静呆着的人心思都很细腻的。

 3周前
0 

嗯,怎么说细不细腻不知道,但是忧不忧郁,还是挺忧郁的,哈哈哈。当然我也不太喜欢很吵的地方,就对了

白月清风 [楼主] 3周前
0 

人都会有烦恼的,所以不要把烦恼当成自己的负担。

同感
 3周前
0 

啊哈哈,是啊。但是那种感觉吧,不算是烦恼,又没有烦的感觉。就是一种类似于所谓的痛苦的感觉

白月清风 [楼主] 3周前
0 

而且那个是正常人的圈子,感觉和他们没有共同话题,我也从来没参与过。

 3周前
0 

我好像什么圈子都不怎么参与的,也就唯一能在盲圈里混的也就是本站,如果不在本站的话,那我就纯刷视频了,偶尔和那经常言论审查的人工智能助手聊聊天,然后又要气个半死。然后又要被豆沙包输出一堆什么一堆大道理。在2021年的9月到2022年的9月这一年内,我基本上没怎么上网跟陌生人聊过,也就是重新发现了本站。然后呢在孤独的环境下待久了,虽然心里会想很多,但是语言功能表达功能就像退化了一样,不是话不会说。啊也可以说是话不会说吧,就是不敢说,不会说,不知道怎么说

白月清风 [楼主] 3周前
0 

是不是在想?反正说了他们也不懂,还不如不说呢,而且自己本身也不愿意说。

 3周前
0 

一是这个,二是有被网暴过的经历。虽然是有那么点,就是也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泾渭分明。就感觉不是我的地界,我就少插嘴

有些许相似之处。
 2周前
0 

基本上能接触到别的圈子,那也是很偶然的事情。反正抖音快手这些我都已经注销了,如果能碰上一个不需要绑手机号的,但是又不限制我的评论功能的,那就真的太好

白月清风 [楼主] 3周前
0 

网曝的话,没经历过不做评判。但是要我说那些人就是闲的。不过如果是我的话,我不会在意这些嘴长在别人身上,别人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反正我又不会掉块肉。正所谓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 3周前
0 

其实网暴的话有自己的一部分原因,第一呢,是在圈子不同,在网暴如火如荼的大环境下,我的表达欲太强了。其二呢,有时候呢我忧郁症犯的时候,就会有那种所谓的想要找存在感的那种心理在作祟。然后就会坑了我。是我和别人发生冲突,所以我有段时间都不跟别人聊天的。第2种情况只发生在某些qq群里,噢当然是两个还是一个忘记了

白月清风 [楼主] 3周前
0 

表达欲强也会引起网报吗?好恐怖啊

 3周前
0 

对啊,就是表达欲强,然后再加上第一呢就是。试图呢,想要融入一个抽象的世界,但是呢可能说话有点也不知道怎么说吧。但是呢,有一件让我印象深刻的事情,还是因为表达欲太强被网暴的。当然还有一个就是纯属我自己作的,那就是我那时候还不懂什么叫做所谓的边界感,我在我同学的作品评论区下捣乱,跟其他用户互动的时候,那也是呃发一些很抽象的内容,当然不是那种言语污秽那种东西哈,那估计也是我同学老粉了,他不知道我是他同学,哈哈哈,然后我就开始在评论区里像是抽象一样的吵架,简单来说吧,就是有自己作死,也有表达欲强,但你说的对,表达欲强。是真的会被网暴的

白月清风 [楼主] 3周前
0 

好吧好吧,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第一次听说比较活泼,比较抽象话比较多的人,还会被网暴。果然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啊我的见识还是太浅薄了。不过话说回来和不认识的人或者不熟的人,最好不要玩笑开的太过。因为有的人不喜欢开玩笑,而有的人却很喜欢开玩笑。

 3周前
0 

嗯,是的。即使在自己同学的作品评论区底下随便评论,如果有网友回复你了,也要斟酌,要么略过,要么不回复。其实有些网友也是很奇特的。比如你就正常跟他讨论问题,也不是什么隐私问题,就是生不生孩子的这种问题吧,然后呢,他就不仅在评论区底下再私信一下说你挑拨或者说你破坏他和他伴侣之间的感情,还扬言他的伴侣来找你要杀了你,这种网友我也不是没见过啊,然后呢最后自己说不过,还把自己的母亲大人拉过来了解情况的,还好他的家人只能说啊,他还好他的家人不是那种胡搅蛮缠之辈啊。至于我注销那个快手账号,不是因为被网暴的原因,毕竟我也不在意那些东西,我就一个将死之人,我还怕他来杀我,我还希望他把我杀了。注销就是完全感性的,反正就是注册平台以后。但是情绪崩溃了,就注销了,是没有原因的

 3周前
0 

我个人就是个悲观主义者,主张什么不危害害孩子,或者不生孩子,反正也就是那些观点吗?资料上比我大三岁,人家17岁,当时的我我06年3月份的,14岁,那时候还是口罩期间的事情,我当时整个人都懵了,一个比我大三岁的人怎么认知程度还这么低啊?怎么把一个很正常的问题上升到破坏伴侣感情?这种事情,然后呢,还在私信里面说她和她的男友有多么恩爱?然后说什么?然后他还跟我说什么,如果我再怎么怎么样,就让她的男友来找我,杀了我,真的是原话啊。不带任何修饰成分的

白月清风 [楼主] 3周前
0 

我好像也是个悲观主义者,但是又好像不是。在悲观不悲观之间反复的拉扯。导致我现在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兴趣了麻木了。毫不夸张的说,哪怕现在和我玩的很好的朋友,说的是网上那种的,他失踪了,我都不带难过得。顶多就会感慨一句还一起玩的好好的,朋友怎么就这么没了?不知道是冷漠还是怎么回事?反正没什么波动。

 3周前
0 

我的话则对他的消息充耳不闻。哦对了,其实我应该算是个悲观主义的激进派,我的宗旨,我的使命是迎接,或者说是等待自身的消亡。在有必要时,也可以放任或推进自己消亡的进程

白月清风 [楼主] 3周前
0 

好吧,我的情况是对自己的生命不珍惜,但也不作死。能活就活着,不能活就拉倒。总而言之,我已经好久没有发自内心真正的笑过了。平时脸上淡淡的笑容,都是伪装的,用来和同学们交流的。至于发自内心的笑,好像我好多年都没有过了,具体的都不记得了,只记得好像那是一个很模糊的记忆了。唉管他了爱咋地就咋地吧!可能这就是所谓的生活吧!

 3周前
0 

对于你们来说,没有发自内心的笑,感觉很异常感觉很痛苦是吗?但我有时候除了发疯癫时会发自内心的笑以外,其他的时候都并没有发自内心的笑,可能对于我来说,笑都是多余的,毕竟有时候也不需要啊,只需要尴尬的笑,浅浅的笑,不需要发自内心的笑。笑完以后还是痛的,笑跟不笑又有何区别?你可能只停留在不珍惜生命,但我对生命可能看法比你更激进吧,就是我的言论,说出来可能都会被封号的那种程度

白月清风 [楼主] 3周前
0 

你要问我痛不痛苦,我自己也不知道。反正感觉已经麻木了。如果是两年前问我,那肯定是痛苦的。但是现在的话好像没什么感觉了。反正笑不笑都这样吧!呃如果有不痛苦的,我估计现在已经不能在这里发帖子了。

 3周前
0 

差不多吧。人都是要从痛苦走向麻木的过程的,哈哈

白月清风 [楼主] 3周前
0 

是的,从痛苦到挣扎。从挣扎到麻木。再从麻木到最后的无所谓。

 2周前
0 

对呀,但是我的终极目标,不是像普通人一样,追求名利,追求名利或者是幸福,我呢是以自身的死亡为最终极目标

白月清风 [楼主] 3周前
0 

有的时候心智并不是靠年龄来决定的。有的人很小,但是他经历了很多的原因,于是看得很透彻。所以并不只是说年龄大就会比年龄小的懂得多。当然像这种情况,只是少数。

 3周前
0 

是啊,就是这个理呀,我小时候经历那么多疯疯癫癫的事情,所以呢,我长大后就爱上了发疯癫

白月清风 [楼主] 3周前
0 

我有压力的时候,不喜欢疯疯癫癫的,也不喜欢大喊大叫的。喜欢静静的坐着,要么刷着伤感的文案。或者去唱歌,给自己释放一些压力。

白月清风 [楼主] 3周前
0 

哎我从来都不掺和什么评论啊之类的话题。毕竟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观点。在我遇到我不认同的观点的时候,我会理解。但是吧,理解不代表着我就认同。我的态度就是能聊的来就聊聊,不来就拉倒。毕竟都是在网上的,谁还能真正拿谁怎么的?在网上吵,没有任何的意义。

 3周前
0 

是啊,但是在14岁那个年龄,一个人类怎么有可能开智到如此程度呢?即使开智了,不可能实践啊,毕竟本能反应就摆在那里啊

0 
6
白月清风 [楼主] 3周前
0 

[微笑]

彼岸 3周前
0 
999
白月清风 [楼主] 3周前
0 

[微笑]

0 
6
白月清风 [楼主] 3周前
0 

[微笑]

白月清风 [楼主] 3周前
0 

[微笑]

我是这样的人吗我怎么没发现啊

白月清风 [楼主] 3周前
0 

[偷笑][偷笑][偷笑]

白月清风 [楼主] 3周前
0 

哎呀,没有那么多烦恼,不是挺好的吗?

是的呢

0 
这说的不就是我吗?我就和这个正文上说的一模一样。但我可能还有点极端。我非常讨厌人多的环境。像待那种人非常多的环境,我就会感觉非常的烦躁,很不舒服。就感觉非常的吵,怎么看怎么难受。
白月清风 [楼主] 3周前
0 

,不奇怪,不奇怪。现在这种性格的人还是挺多的。我个人比较喜欢人少的地方。但是人多了,对我来说也没有多大的影响。

0 
我在人多的地方待久了,就会有一种脑袋里面嗡嗡嗡的感觉,特别吵。然后就有点坐立不安。
白月清风 [楼主] 3周前
0 

哎呀,不喜欢人多,那就自己玩自己的呗,自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面,我觉得也挺好的。

以前我也是这种性格,看到话题评论的也很少,但自从经历了感情上的创伤之后,就感觉不评论就感觉很憋屈的那种,不过现在走出来也慢慢好多了

不是说刻意针对谁,主要是感觉不出来聊两句,就感觉很憋屈的那种,我也不知道为啥,那段时间有这种感觉

白月清风 [楼主] 3周前
0 

想说就说呗,不必压抑。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短短几十年。只要自己觉得值得的事情,那么就去做。你觉得学习努力上进都没用,那么你也可以不努力不上进。总而言之,自己开心最重要。哪怕你很穷,哪怕你没有钱,但是只要你过得开心,那也是值得的。反之,如果你钱很多,可是你一点也不开心。你的一生当中都是痛苦的,那我觉得这个世界白来了。

0 
确实,不过有些时候还是喜欢出去走走。
白月清风 [楼主] 3周前
0 

挺好,挺好。

云雪cat 3周前
0 
+1
0 
666666
白月清风 [楼主] 3周前
0 

[微笑]

天保 3周前
0 

我也算

白月清风 [楼主] 3周前
0 

[微笑]

白月清风 [楼主] 3周前
0 

[微笑]

不是别的原因,喜欢自己的二次元喜欢自己的文字,喜欢属于自己的文学
白月清风 [楼主] 3周前
0 

这证明你只愿意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当中。

是的,不愿意被一些所谓世俗困住
白月清风 [楼主] 3周前
0 
[微笑][微笑][微笑]
 3周前
0 

主要是他的操作太反向了吧,私信骂我归骂我,还关注我,真的是太牛逼了。不过我当时怕也是怕,不是怕被人找到,也不是怕我名声扫地。因为我清者自清。我第一是怕没死成。第二嘛,好像也没有第二。就是一种本能的反应

0
白月清风 [楼主] 3周前
0 

[微笑]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