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来感受一下极致压缩文件的魅力

8 没地铁就打车啊 2周前 231次点击

温馨提示,有点逆天,请先调小音量后播放

共 29 条评论
0 
这比呐喊还呐喊啊。
没地铁就打车啊 [楼主] 2周前
0 

车站在共振,屏蔽门即将爆裂

0 
是啊。
0 
谁家俄罗斯前线出来的卖那么炸
没地铁就打车啊 [楼主] 2周前
0 

超级无敌防空警报

0 
6
0 
啊啊啊怎么回事啊怎么回事?我把音量调到最小了,可是我的扬声器爆音了。
没地铁就打车啊 [楼主] 2周前
0 

那有点厉害了

emo 2周前
0 

够压缩的,哈哈哈

emo 2周前
0 

这个东西拿去清理扬声器灰尘还是挺不错的

没地铁就打车啊 [楼主] 2周前
0 

那还是别,容易破音,因为这玩意儿是高频啸叫

彼岸 2周前
0 
我音量13,最后都挺响。
没地铁就打车啊 [楼主] 2周前
0 

不敢想象到100会发生什么

云雪cat 2周前
0 
应该是那种能够穿破人耳,导致那个短暂性失聪的那种感觉,而且还能让手机扬声器光荣退休。
没地铁就打车啊 [楼主] 2周前
0 

哈哈哈,其实可以把这个视频下载下来,拿去坑人了,以正常音量都是很有杀伤力的

云雪cat 2周前
0 
没办法下载。
没地铁就打车啊 [楼主] 2周前
0 

复制链接在浏览器中打开,就可以用资源嗅探下载

云雪cat 2周前
0 
云雪cat 2周前
0 

呵呵,我给他修改了一下,变成了。


没地铁就打车啊 [楼主] 2周前
0 

好家伙,已经只有收音机搜台时的那种沙沙声了

没地铁就打车啊 [楼主] 2周前
0 

不过这个杀伤力效果也不错

逍遥子 2周前
0 

哎呦我了个去

0 

我可怜的喇叭。

0 

不错,真催眠

虽然我手机有两个扬声器但这是百分之七的音量该有的声音吗

没地铁就打车啊 [楼主] 2周前
0 

那开70%的音量不直接炸了,哈哈哈

我试试看

好吧主打的就是一个不能入耳…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