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了,他终于到了。但体验总体来说,有点差了。TRN扇贝 真无线蓝牙模块耳挂。含录音。

7 万象春和 2周前 270次点击


我对这款耳挂的评价可能是

了。

因为他目前给我的体验反馈就是这样。

我听读屏语音库感觉要炸麦了,变得非常难听。

听歌的时候感觉也就那样了,尤其是声场,一点都不宽,或者说是没有声场。

我为了测试,

播放了

我们的世界晴空万里

除了这些,基础体验也很拉胯。

我懒得扫说明书,就去找客服问,

客服那边回复的和本耳机有关的内容还有错误,

之前问他的

如何开启超低延迟模式

他还在思考中呢。

除了这些,我们就说说他该夸的点吧:

他这边默认应该是没开超低延迟的,

但它给我的反馈是延迟极低。

是的,

延迟超级低,

之前我用过音贝其

超低延迟模式

我才敢用天坦输入法打字

但这款我可以直接拿来干这个。

总结一下:

佩戴体验不错,延迟挺低的不错,充电仓精致,但不要和他谈音质。基础体验拉胯,包装到是不错,客服回复问题多,不如自己扫。

共 5 条评论
万象春和 [楼主] 2周前
0 
这款属实是在夯爆了和辣完了之间选择了拉爆了
云亭 2周前
0 
看一下他不是还有更高的编解码协议吗?试试呗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VIP会员

万象春和 [楼主] 2周前
0 
根据目前的公开信息,TRN扇贝真无线蓝牙模块最高可解析 aptX 格式的音频。这是一个接近CD级音质的编码协议,能确保基础的解析力。 具体来看: · aptX:最高支持 48kHz/16bit 的音频,码率最高可达352kbps。这是它支持的最高规格音频格式。 · CD级音质:aptX的细节量通常优于基础的SBC和AAC,基本可提供接近CD(16bit/44.1kHz)级别的无线听感。 · 入门定位:此协议对应产品初步满足了HiFi入门玩家对“有线耳机无线化”的基础音质要求。 · 额外支持:同时向下兼容基础的AAC和SBC格式。 · 无高解析度协议:受限于芯片和带宽,不支持更高规格的aptX HD(24bit)或LDAC(24bit/96kHz)。 此外,这款耳挂的调音可能较为“白开水”或存在声场偏窄等问题,实际听感可能会因搭配的耳机而异。
0 
要求你的手机是高通平台才能激活协议,如果不是高通平台,要求使用高通的蓝牙模块或者是兼容模块。并且这种模块在低价格下的体验绝对是不如同价位蓝牙耳机的。因为有线HIFI的驱动门槛要高得多。
0 
你要真想用蓝牙,其实更建议你去买海贝的蓝牙解码耳放。缺点就是全部功能几乎都需要使用触控屏操作。但是也确实能驱动大多数入耳式耳机,且功能也够用。支持高通的全系解码协议和索尼的LDAC。切到无线模式就是个蓝牙接收器。4.4毫米平衡最高输出是480mw 32欧米伽。3.5毫米最高是125mW32欧米伽。售价是648元。它是蓝牙和有线一体化的一个解码耳放,体积肯定是要比普通的纯有线解码耳放大一些的,因为有电池。无线续航约八小时。就看你的需求了,如果你是纯有线高推力高保真,那么这个不合适,因为同价位比它推力还强的有好几个。完全和它等价的是爱八索DC04Ultra,它的推力达到了恐怖的980mw,32欧4.4毫米。所以就看自己的需求了,真的没有什么完全合适的。蓝牙模块我其实觉得就是个智商税,400多的模块真的达不到它同价位的蓝牙解码耳放的水平。W4买不起可以去买W5。400多。也够用。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