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 2周前 • 120次点击
吹的还可以啊
没办法,没有专业的设备,要不是房间的隔音还可以,估计都没有这个效果
我经常看到你的帖子,在帖子里好像经常看到你说很无聊,但我估计你应该不会比我更无聊,毕竟我要无聊好几个月呢
我是感觉这么说的话,还是上学好一点,毕竟学校里没那么无聊
然后在学校手机会被收走是吧
积分:9171
吹的还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