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一个自己吹的9万字的片段,由于没有声卡,音质比较差

7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2周前 119次点击

共 9 条评论

吹的还可以啊

0 

没办法,没有专业的设备,要不是房间的隔音还可以,估计都没有这个效果

0 
不错,
0 

我经常看到你的帖子,在帖子里好像经常看到你说很无聊,但我估计你应该不会比我更无聊,毕竟我要无聊好几个月呢

0 
唉,我在家很无聊,在学校就不无聊了,就是郁闷啊啊啊。唉,盼着放假,放假还无聊,不盼着放假,上学还郁闷,我真的是要疯掉了
0 

我是感觉这么说的话,还是上学好一点,毕竟学校里没那么无聊

0 
那不不不,我在家虽然无聊,但是有手机玩
0 

然后在学校手机会被收走是吧

0 
是的是的,只有周末才能看见他,但哪怕是周六天在学校能看见他,还是没有在家躺在床上,躺着玩那么爽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