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机会跟你的OC共处三天,你会干什么?

7 来自a星球的芍芍猫 2周前 163次点击

各位朋友早上中午下午傍晚午夜凌晨好,这里是芍芍芍芍芍。

如题,如果你的 O C 能来到现实,并且有机会跟你共处三天,你会做什么?我先来。

如果是苏医生的话,我一定要让她变成猫,给我抱三天,缅因猫抱起来还是相当舒服的。。如果是小b同学,啥都不说,先把他捆在我家电脑桌子旁边,没错,捆,不然他一定会逃跑。让他帮我修一天电脑,写一天代码,最后一天带他吃好吃的补偿一下。不过他男朋友会找我麻烦就是了。。

评论区交给大家,顺便展示一下大家的OC。

共 14 条评论
发帖风格一股小抄猫的味道只是开头
青竹 2周前
0 
其实我oc身边就有一个我的自设,所以我已经变相的陪他们很久了,假如是我本人的话,我怕被砍死
0 
好在我没设定一些武力值比较高的角色,小B反抗的话也就是怼我两句
青竹 2周前
0 
我那几只仔实力都不咋弱,都不是善类
0 
如果是我的来到现实我会很开心,但是我会被一枪捅死,一棒打死,或者一刀捅死,对,就这样,如果我敢对他们做那些事情的话,当然,我绝对不会对他们做的,嘻嘻嘻。
0 
咳,介于我家崽那啥,非人类的稍多,我会非常猥琐加好奇的,先观察观察一下我家崽,嗯,再撸个毛什么的。然后嘛,鉴于我的恶劣,性格暴露,我要告诉他们一些非常邪恶的做法,去挑衅她们男朋友,嘿嘿嘿嘿,哈哈哈哈哈,咳,不能多说了。感觉我好像个反派啊,喂
0 
非人类非人类,我要撸我要撸。
0 
嘿嘿嘿嘿,稍微稍微轻一点,那什么,有一只小吸血鬼团子,怕他咬人嗷
0 
那个那个,我可以不撸吸血鬼嗯
0 
其他还有什么非人类呀?有毛茸茸的吗?我想要毛茸茸的
0 
有的当然有的。一只全身毛茸茸,软乎乎,还有一对浅蓝色小翅膀的小精灵,嘿嘿,这是最萌的一只
我让她和他对象谈恋爱给我看桀桀桀桀桀
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是我的话,我觉得还是不要让他们对象出现了,不然我容易被他们对象打死,而且不能直接把他们抓来当苦力,这样他们对象会抗议
我的话,镇长的话,呃,我会让我镇长跟楼上竹子交流下修仙心得。然后,然后顺便rua一把。副镇长的话过来的时候,我可能会让副镇长跟我老弟打架咳咳咳。小麦一只大猫猫,大猫猫的话可能会嫌弃我嫌弃三天,呜哇,但是我也能Rua的。但镇长和副镇长两只两姐弟,我可以。任由我摆布,这就是oc记忆被封了的好处,尽管过去很悲惨,我也能嘿嘿嘿。哥哥可至于神明,至于那个可恶的神明,经常出现在我帖子里的神明。让他帮我抽卡,可恶,不是爱吃金兔兔的很吗?帮我抽卡。至于那只名字和鼠反差很大的小咕噜鼠的话,可能会被我吓死,啊不是。一只胆小社恐鼠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一只全盲孤独症小熊猫,专为观察并收集地球人的数据而生,喜欢地球小说、地球广播剧、地球美食、地球人精神病学,以及一个叫周深的地球歌手。希望与地球人们相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