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懂讯飞输入法的朋友们吗?懂得进来跟我说说看呗

6 青青子衿 3周前 206次点击

嗯,现在我遇到的一个问题,就是使用讯飞输入法语音输入的时候,点击小话筒,语音输入完成之后,它会弹出一个选择语音的选择框,覆盖在键盘上面,只会留出键盘的工具栏,然后呢,怎么都去不掉,怎么点都没用,那个选择语言,选择了语言之后也他也不消失,除非再点一下那个小话筒,点了小话筒之后它就消失了,但是呢,嗯,小话筒会叮一下,但是叮了之后也不能说话,他也不会录入我的说话内容,除非再按一下小话筒。他才叮一下就表示可以输入了,这个时候才可以说话,他才可以识别,我的问题就是想问有什么办法,当我第1次按了小话筒,嗯说话完成的之后,识别完成之后,它会不弹出这个对选择,他会不弹出这个选择语言的选择框,有什么方法吗望大佬们告诉我

共 23 条评论
0 
你说完不要点其他的,等文字出现之后点击返回就完事了
青青子衿 [楼主] 3周前
0 
我来试试看呢,我不知道行不行
青青子衿 [楼主] 3周前
0 
选择我输入完之后,选择了语言弹出来之后,我们根本没有什么返回键什么的,只能摸到什么删除啊,空格。哦,不是空格,说错了,是删除啊和回车,然后就是选择语言这个框,你一摸选择语言,它就会立刻弹出另外一个框,什么普通话,随心译,方言常用语什么的
战神 3周前
0 

这个不是长按空格键就可以说话了吗

0 
加1,我也从来都不用什么小话筒,就是用的空格键语音,非常的方便
彼岸 3周前
0 
楼主可以不用语音输入面板,直接用普通键盘,这样平时找标点啥的还更方便。
青青子衿 [楼主] 3周前
0 
我没有用语音键盘,主要是如果是很短的内容,我就用按住空格键说话了,但有的时候会长文本输出,我就不想一直按着,这样太累了。我就想需要选话筒
0 
长按空格键就可以语音输入啦。
0 
没有吧,我这是正常的呀,我现在说话很正常啊
0 
你是怎么整的呀我现在用的也是讯飞输入法,说话很正常啊,说完话吐文字,然后松手,再想说话的话继续按着继续说话,很正常啊
青青子衿 [楼主] 3周前
0 
我也不知道,现在我联系了讯飞的输入法专门的客服了,看看能能不能是什么个情况
0 

你有联系客服那时间,你还不如把它卸载重装呢。干啥事真是太认真了。

青青子衿 [楼主] 3周前
0 
不亏啊,不仅现在解决了问题,我还加到了一个技术服务小组工作人员的微信好友,这多划算哪
不会是设置里有一些东西没有配置好导致的吧
本楼来自:我的世界肝帝玩家的资源库,可以进来看看
青青子衿 [楼主] 3周前
0 
嘿嘿,我微信加到一个嗯讯飞输入法技术服务小组的一个工作人员的微信,嘿嘿,以后有什么问题,我直接通过他向开发团队反馈,管他建议能不能采纳,先反馈了再说
青青子衿 [楼主] 3周前
0 
我向技术开发组反馈了一个我建议,就是将小麦克风从工具栏的上层,建议他们调整到工具栏呃整个键盘的最右下角,就好像那个点名输入法的那个小麦克风位置一样,用起来比较顺手,我还建议增加一个开关设置,就是当开启开关的时候,点击空格键,就可以相当于点击小麦克风一样的功能。可以说话输入文字,当关闭这个功能,当关闭这个开关之后,呃空格键就恢复到正常空格键的功能,反正我建议是提了,他们采不采纳,那就没办法了,如果能够采纳就赚了,没采纳也不亏

你选择的讯飞输入法,请问是你自己下载的还是出了那个20多块钱买的那个兑换码获得的这个讯飞输入法的呢

青青子衿 [楼主] 3周前
0 
来来来,哥们儿,说说看这个20块钱的是什么事情?详细说说看,我下载的是从应用商店里面下载的,反正版本号上面写的是内厄测试版本beta版。至于是什么情况我不知道,反正我都是从应用商店里面,小米应用商店里面下载的

我说的就是那个天坦读屏语音设置里的讯飞内置语音库就是那个的兑换码,原价30元,优惠价20元, ,

天保 3周前
0 

喵喵喵喵喵,好像我这个没有啊,点语音输入那里都没有

天保 3周前
0 

那个喵喵喵是我不小心打上去的这个他这样语音输入也没有弹出你说的那个奇葩问题啊

唉,太麻烦了,那讯飞输入法里面的那个语音输入。我都不用。不为别的,就是因为楼主所说的这种情况还得让你选择语言,所以这个对我们来说划不来,如果要是真的想快捷语音打字的话,我建议你去设置一下,把那个长按空格说话的那个给他打开,这样你就不用再去点那个话筒说话了。

内容来自 星云世界
青青子衿 [楼主] 3周前
0 
我通过和讯飞的技术客服联系,解决了这个问题,你只要打开设置,打开语音设置,把那个。语音键盘按钮关闭,以后使用小麦克风那个按钮说话以后,就不会弹出选择语言的那个对话框了,而且根据我个人的实际使用体验感觉,将空格键的灵敏度调节到中度,不要调节的高灵敏,调节到中度,使用起来是最顺手和最方便的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