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八六版西游记播出四十周年。你是否对这首歌念念不忘

7 甜甜圈 3周前 140次点击


 

八六版西游记玉兔精

共 7 条评论
0 
嗯,60周年,楼主算错了吧,应该是40周年吧
同问
甜甜圈 [楼主] 3周前
0 
已修改

好家伙,60周年,我以为我看错了呢

0 
这只是天竺少女吧,其实和玉兔精关系不大

我还以为是完整版的

这是李玲玉唱的天竺少女,那…呵…哈…呵…哈…呵…哈…呵…哈!是很好听的哦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