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社会主义接班人 3周前 350次点击
五一过后我在香港玩了两天,当时从香港返回大陆时,已经完成香港和大陆的入境手续,但刚从入境大陆的自助通道刷证件按指纹出通道后,没走多远,就有一个海关过来将我拦下,先生你好,请拿出你的证件,当时疑惑,出什么问题了呢?询问后得知,原来是海关的系统在我进入大陆后就开始发出预警,当时海关的系统预警的是我的体温异常,根据国境卫生检疫法,需要对我再进行一次体温检测,当检测过后,确实要比平时的体温高,但还没有到发烧的程度,检测过后,系统预警解除,海关告诉我可以正常过关,于是也就顺利入境大陆了
好奇问一下楼主有没有办过香港那边的汇丰银行卡,我听网上说的可神了
国内好像以工行为例,好像是300还是500以下的
并且是名下只有一张借记卡的好像不会收
不知道汇丰有没有名下只有一张借记卡的从而豁免。我所指的不是名下只有一张银行卡,是名下只有一张该行的银行卡。啊哈,好像跟国内的银行也差不多了
你到香港哪里去玩了呀,那里有个地名叫沙田你去过吗
哦…那么香港那常驻歌星之地,刘德华、郭富城、张学友那不是有一条街叫什么脚印街吗你那里去没去过呀?在香港那里消费是很高的,如玩一周的时间要花多少钱
没错!就是星光大道,那里的商品很贵吧?根据粤港澳大湾区三地开放,我估计你是广东深圳那方的人吧
不错,出去走一走也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