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从香港回大陆时在过大陆海关时被拦截下来,最后异常解除后才被允许进入大陆

13 社会主义接班人 3周前 350次点击

五一过后我在香港玩了两天,当时从香港返回大陆时,已经完成香港和大陆的入境手续,但刚从入境大陆的自助通道刷证件按指纹出通道后,没走多远,就有一个海关过来将我拦下,先生你好,请拿出你的证件,当时疑惑,出什么问题了呢?询问后得知,原来是海关的系统在我进入大陆后就开始发出预警,当时海关的系统预警的是我的体温异常,根据国境卫生检疫法,需要对我再进行一次体温检测,当检测过后,确实要比平时的体温高,但还没有到发烧的程度,检测过后,系统预警解除,海关告诉我可以正常过关,于是也就顺利入境大陆了

共 14 条评论

不错,出去走一走也挺好的

黄河羽 3周前
0 
还第1次听到这些分享唉
一般海关都很严的,严格点好,保证安全最重要
 3周前
0 

好奇问一下楼主有没有办过香港那边的汇丰银行卡,我听网上说的可神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楼主] 3周前
0 
没有办过,之前有打算要办,但今年开始对于卡内余额不满一定额度的要收取管理费,所以就没有办
 3周前
0 

国内好像以工行为例,好像是300还是500以下的

并且是名下只有一张借记卡的好像不会收

不知道汇丰有没有名下只有一张借记卡的从而豁免。我所指的不是名下只有一张银行卡,是名下只有一张该行的银行卡。啊哈,好像跟国内的银行也差不多了

你到香港哪里去玩了呀,那里有个地名叫沙田你去过吗

社会主义接班人 [楼主] 3周前
0 
沙田没有去,去了尖沙咀,铜锣湾。中环还有一些地方记不清了

哦…那么香港那常驻歌星之地,刘德华、郭富城、张学友那不是有一条街叫什么脚印街吗你那里去没去过呀?在香港那里消费是很高的,如玩一周的时间要花多少钱

社会主义接班人 [楼主] 3周前
0 
你说的应该是星光大道,这个地方我在那里转过,我没有玩那么长时间,只待了两天,加上买东西之类的,总共花了五六百

没错!就是星光大道,那里的商品很贵吧?根据粤港澳大湾区三地开放,我估计你是广东深圳那方的人吧

社会主义接班人 [楼主] 2周前
0 
那边商品贵不贵,还真没在那附近买过东西,在尖沙咀海港城,还有铜锣湾崇光百货等这些地方买过东西
社会主义接班人 [楼主] 2周前
0 
我不是深圳那边的人,之前是在深圳打工,老家是山东的,现在不在深圳打工了,在广东的其他城市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