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夜舞倾城 2周前 194次点击
本人加了一堆好友,然后由于需要完成挖矿的活动嘛,要不然他总是在新的提醒里面就很难受好吧,所以就只能抓好友了
有一些我能打得过的好友,就给他抓过来挖矿了
然后呢,他在那里显示的是工作7小时50分钟啊,应该总时长是8小时吧
但是他压根就到不了7小时,他自己就跑了,它显示某某某不满你的压榨,怨气积累到一定程度,所以逃跑了
然后我还特意去互动过他,我选择的是安慰努力,然后有时候怨气值下降,有时候怨气值不下降,有时候愣生生从25给你降到5
就这样他还跑
但是呢,他们抓我的时候,就为啥会这样显示呢?以下是我复制的邮件内容
你的奴隶生涯,2026年06月05日 19时58分20秒,东风破打败了你的奴隶主,然后他把你抢去当了他的奴隶。;你成为东风破奴隶的第13小时,你忍无可忍,怨气爆发,终于鼓起勇气,额外卷走了这次收获的10%,然后逃走了!;以下是你本次奴隶生涯的收获所得,请查收。,60415 灵石,8颗元石,5缕残缺道纹,
我去他的家园看过,他那也是和我一样的普通矿脉
为啥就能待那么久呢?而且没有互动过
这是什么触发条件吗?还是随机的
就很不理解哈,所以来问问社区上万能的网友们,这到底是咋做到的
Ok,评论区求解答
回答一下楼主的问题。有可能你等级比较低吧,假如说你40多级,然后你抓了个50多级的,然后帮你挖矿,其实等级高低也是有条件的,如果你等级低的抓等级高的挖矿,用不了几个小时就会逃跑的。反而等级高的抓等级低的是没啥事的。另外那个安抚奴隶调教奴隶,总之啥啊,我也忘了,是有两个互动的,一个是好的,一个是坏的
我是七区,跟我打一架呗,不多不多,战力才五亿 三个稀有
那就与我一战吧
同等级也会的,比如我抓了我自己的小号,都是100级的,没过两小时它就自动跑了。所以这个跟等级无关,之前也有别人抓我的号去挖矿也是一下就跑了,有时候
这个跟怨气值有关,跟等级无关
七区不多不多。才29亿,6000万战力。
哼,哼哼,走开,走开。你说错了呀。
哎呀,就加一下吧,也许我还能带你玩玩呢。
为情所伤
你妈真巧,真巧,你就在我真命队伍里
你叫啥啊
申请成功。
是的,是的,最好调教。
,建议楼主可以多用一用那个罪恶的小皮鞭hh
楼主在几区玩?
哦,那可惜了。话说我和楼主是不是有QQ?我记得上次我管你要变速器的时候,好像加过,然后你的QQ号是多少?我搜一下看看还有没有了,就是到时候可能一块玩一玩,交流交流。
我在六区和四区玩。
楼主,楼主。风神上加个好友。把别人号报上来吧。什么玩意?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