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在学校睡不着的话是因为什么呢

9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2周前 173次点击

我在学校睡不着的时候,每次都是因为宿舍里的蚊子太多,花露水完全不管用,也不能说一点用没有,只能说有的不多。

还好,夏天开空调之后就没什么蚊子了。冬天的时候也还好。

不好的就是快到夏天,但还没开始开空调的时候。

共 41 条评论
0 
除了蚊子以外,大概就是因为床板太硬了吧。
0 

这还真挺有可能的,就只能自己弄一个垫子了。

0 
反正我是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因为这个原因睡不着觉的。因为我的床铺上,堆了两个海绵垫,一个茅毯最上面才是床单
0 

如此豪华的。

0 

说到蚊子简直让我深恶痛绝,曾经在学校宿舍住,5个人里4个基本没事,偏偏我总被咬

0 
一定是你的血太甜了。吸引了所有蚊子的火力。
0 

这个就很神奇。

0 
我的话,最大的可能就是周末玩手机,然后熬夜睡不着觉,还有一种几个月才会发生一次的事情,那就是腿抽筋了
0 

我以前就没少腿抽筋。

0 
我只能说这个滋味太酸爽了抽的时候疼,抽完第2天早上可能是因为肌肉痉挛吧,还是什么原因也疼,别说走路了,就连站着一用力都疼,走路就和僵尸一样,一蹦一蹦的,我同学都笑出了鹅叫
0 

那你这个有点夸张,我的是没你那么惨。

0 
在想一些开心的事情,可能在学校又睡不着觉。
0 

那我倒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2015年六月份有一天。蚊子跑到了蚊帐里给我咬的一宿没睡着。在就是大学开学第一天也差不多。也是被蚊子咬的
0 

我感觉9月1号我会睡不着,毕竟到了新学校估计会很兴奋。我最大的问题就是每次到了一个新地方,就会有一种兴奋的感觉。

0 
加一,我也是,每次我换一个新的地方,都会很兴奋
0 

这说明你还是很有活力的。

0 
睡不着觉是被梦游的人吓到了
0 
我还真没见过梦游的人,他都会干些啥
0 

我以前就梦游过一次,我爸说我半夜站在那里吃猪脚,那种已经卤好的。我听得一脸惊恐。

0 
第1次梦游,她离开了宿舍,回来第2天早上发现少了一只鞋子。
0 

666, 只能说梦游这件事已经很可怕了,万一他手中有什么比较危险的东西,那你们整个宿舍都会很危险。就比如切西瓜的故事。

0 
好家伙。真的是神奇
古广仁 2周前
0 

以前我是单词没背会,嗯,然后那一段时间过去了,放弃英语之后那是啥?是单词没抄完,现在就是那个。呃,数学的公式啥的都不会背,反正就挺恶心的,只不过我们快在家一年了,我的锐气已经被消磨殆尽,我已经彻底开始了躺平养老生活。

0 

养老好啊,养老好。我现在也在暂时性的养老中。

古广仁 2周前
0 

不敢当,不敢当,我才那个十四五岁,不敢当那个养老啊。h

0 

我也才20左右,我也不敢当,只能说我反正现在暂时没什么事情干,可以躺平好几个月。

古广仁 2周前
0 

啊,不是你理解错我的意思啦,我姓杨,你叫我杨了,我肯定不敢当啊,对不对啊?h

0 

好好好,顶级理解

古广仁 2周前
0 

那必须的,我脑回路跟正常人不一样。

我的话有可能是吃了一些咖啡因比较高的东西,或者说比较兴奋才会睡不着
本楼来自:我的世界肝帝玩家的资源库,可以进来看看
灵喵 2周前
0 
每次开学返校那天总会失眠,我们睡不着就扯大天。都让阿姨找好几次了哈哈哈。
灵喵 2周前
0 
其实我们声音不大,就是这可恶的门板啊。
0 

这么说吧,无论在学校还是在家,我睡不着的时候,要么是因为在睡着的情况下被弄醒了,要么是熬夜熬的太狠了,熬到半夜想睡结果脑子不听使唤,一闭眼就会冒出一些恐怖的场景,然后直接被吓醒。

0 
以前的我在学校晚上很快就容易睡着,毕竟没手机玩,就算睡不着也是失眠吧
0 

主要还是因为没手机玩,对吧

0 
对的。然后要是光很亮的话也会睡不着,然后上床的人在那里聊天手语的话,就更不用说了。
0 

我是因为上铺有人打电话的时候就有点睡不着

0 
我们上铺那些聋哑生的姐姐妹妹,他们打手语的时候,有些人的床会咯吱咯吱响。而且他们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小夜灯,就是那种戴在手链,不对,是戴在手上的那种,像个手镯。
0 

开玩笑,我们那边还会有人在上铺喝酒了,喝完之后就不知道在那边嘀嘀咕咕什么东西了

0 
六。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