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坦社区
首页
标签
登录
关于输入法一些的请求
3
•
我行我素
•
2天前
•
76次点击
请工程师字母设计大点吧,像讯飞输入法那样大小低视力人事用起来更方便些。谢谢。
问题反馈
共 3 条评论
彼岸
2天前
0
键盘设置可以调高度。
我的世界肝帝玩家
2天前
0
这个有没有字体大小调节啊?我没有看过,一般输入法都是能调这个的吧
本楼来自:
我的世界肝帝玩家的资源库,可以进来看看
seer2080
2天前
0
目前好多的软件,包括输入法,知名度比较高一点的,他都有那个大字模式,或者是可以直接调字体大小的,有的叫什么无障碍模式啊,老年人模式,反正名字有很多,意思都一个,调的字大很清晰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我行我素
积分:61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作者其它话题
无法用语音输入
本楼来自:我的世界肝帝玩家的资源库,可以进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