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 永恒之心 • 1天前 • 144次点击
下面上视频。再测试一下伤害。
生日快乐
是啊,我以前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搞得脑袋都疼。后来实在玩不下去了,在之后管他有什么开什么新区,我都不去管它。那玩意主要就是让你充钱充钱再充钱,然后你的战力就会慢慢提高。
祝你生日快乐
首先呢,在这里祝楼主生日快乐,然后呢,这游戏我感觉尬死了,我天呐,以前前几年的时候开14区还是开机啊呸,开13区的时候,我去玩了一会儿
结果发现抄袭,抄袭那我就不说了,毕竟谁也不知道叮咚下是谁的原型。那自不必说,肯定是丁春秋啊,然后呢,我的天哪,然后这个最让我无语的事情就是狮吼加成,我天哪,跟这老中二了,你见谁家打的游戏?冲着手手机好喊一嗓子,当时我朋友玩这个游戏比我早,他就评价说这个设定就是有病,要么你就把手机就是戴着耳机自己玩,要么最好不要让你家人或者朋友或者外人看见。不然的话多尴尬,就不用我多说了
我玩的最高记录就是2万多战力80多级。就玩不下去了
积分:13012
生日快乐
是啊,我以前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搞得脑袋都疼。后来实在玩不下去了,在之后管他有什么开什么新区,我都不去管它。那玩意主要就是让你充钱充钱再充钱,然后你的战力就会慢慢提高。
本楼来自:我的世界肝帝玩家的资源库,可以进来看看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首先呢,在这里祝楼主生日快乐,然后呢,这游戏我感觉尬死了,我天呐,以前前几年的时候开14区还是开机啊呸,开13区的时候,我去玩了一会儿
结果发现抄袭,抄袭那我就不说了,毕竟谁也不知道叮咚下是谁的原型。那自不必说,肯定是丁春秋啊,然后呢,我的天哪,然后这个最让我无语的事情就是狮吼加成,我天哪,跟这老中二了,你见谁家打的游戏?冲着手手机好喊一嗓子,当时我朋友玩这个游戏比我早,他就评价说这个设定就是有病,要么你就把手机就是戴着耳机自己玩,要么最好不要让你家人或者朋友或者外人看见。不然的话多尴尬,就不用我多说了
我玩的最高记录就是2万多战力80多级。就玩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