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给大家看看。我听游江湖的战力信息。

6 永恒之心 1天前 144次点击

下面上视频。再测试一下伤害。

共 45 条评论
永恒之心 [楼主] 1天前
0 
这是16区的号。
0 

生日快乐

永恒之心 [楼主] 1天前
0 
嗯嗯,感谢。
0 
不客气啦,希望你在以后的日子里可以可以天天开心
永恒之心 [楼主] 1天前
0 
嗯嗯。
0 
一提起这玩意儿,我就是真的满满的震撼,我佩服啊,你们竟然能玩下去,就很神奇,这玩意儿嗯,一搞不好就得重来,听着脑袋都疼
永恒之心 [楼主] 1天前
0 
不用重来啊。你只要有耐心就行啦。
0 
咳咳咳,附议,毕竟现在万,象,乾,坤还是我们经久不衰的话题。慢出了新天际啊,如果说风神是圈钱,迷梦是日常任务跑到死,那这玩意儿真就是老人的标配。
0 
确实,我不管事国际版还是国内版,啊都是玩到了也就玩到了2万多战力,然后50多级60多级这怎么没到65载这段时间需要的经验特特别多,然后天天泡干还要泡两个小时,还获得不了多少经验斗好玩着玩着就不想玩每天任务还是重复的我的天呐脑子疼
永恒之心 [楼主] 1天前
0 
行吧,后面你可以捡温泉时间减到1小时。

是啊,我以前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搞得脑袋都疼。后来实在玩不下去了,在之后管他有什么开什么新区,我都不去管它。那玩意主要就是让你充钱充钱再充钱,然后你的战力就会慢慢提高。

彩色的春风 21小时前
0 
我之前没有玩过嘛,然后就比较感兴趣,问了一下我同学。我同学说这事闯关的,然后讲到最后什么真师傅假师傅的时候,我彻底绷不住了,都快骂娘了,或者这游戏是不是做游戏的人疯了?还是要报复社会呀,咋搞出这么逆天的游戏呢。好不容易找到师傅了,结果有可能是假师傅,唉,我真的是无话可说了
永恒之心 [楼主] 1天前
0 
行吧行吧。我玩这个还不久。还没到一年呢。
0 
祝楼主生日快乐!
永恒之心 [楼主] 1天前
0 
谢谢
永恒之心 [楼主] 1天前
0 
谢谢
肖战天 1天前
0 

生日快乐

永恒之心 [楼主] 1天前
0 
谢谢
不好玩,这游戏太老套
永恒之心 [楼主] 1天前
0 
还行
0 
生日快乐哦,最后补充一句,刚才那个视频里,你最后那一个回合,如果再使用一次千里追魂的话,应该就能打过去了
永恒之心 [楼主] 1天前
0 
我知道一直用千里追魂都能打过去,就是测试一下剑和天崩地裂的伤害。
落雪 1天前
0 
生日快乐
永恒之心 [楼主] 1天前
0 
!谢谢
林仙 1天前
0 
生日快乐。楼主生日快乐。
永恒之心 [楼主] 1天前
0 
谢谢

生日快乐

永恒之心 [楼主] 1天前
0 
谢谢
0 
首先楼主祝你生日快乐。然后,没有然后了。
永恒之心 [楼主] 1天前
0 
谢谢
0 
好厉害呀,40多万的战力
永恒之心 [楼主] 1天前
0 
这个号是最近收的,我还有一个自己玩的号,从去年10月不是11月玩到现在。有20多万战力。
0 
生日快乐呀
永恒之心 [楼主] 1天前
0 
嗯嗯,谢谢。重新输入。
无忧 1天前
0 

祝你生日快乐

永恒之心 [楼主] 1天前
0 
嗯,谢谢。
天辰 1天前
0 

首先呢,在这里祝楼主生日快乐,然后呢,这游戏我感觉尬死了,我天呐,以前前几年的时候开14区还是开机啊呸,开13区的时候,我去玩了一会儿

结果发现抄袭,抄袭那我就不说了,毕竟谁也不知道叮咚下是谁的原型。那自不必说,肯定是丁春秋啊,然后呢,我的天哪,然后这个最让我无语的事情就是狮吼加成,我天哪,跟这老中二了,你见谁家打的游戏?冲着手手机好喊一嗓子,当时我朋友玩这个游戏比我早,他就评价说这个设定就是有病,要么你就把手机就是戴着耳机自己玩,要么最好不要让你家人或者朋友或者外人看见。不然的话多尴尬,就不用我多说了

永恒之心 [楼主] 1天前
0 
你可以这样选择技能加持的时候,你往下滑就可以不用加持了。
永恒之心 [楼主] 1天前
0 
谢谢
岁月 1天前
0 

我玩的最高记录就是2万多战力80多级。就玩不下去了

永恒之心 [楼主] 1天前
0 
行吧?
0 
迟到的祝楼主生日快乐。
永恒之心 [楼主] 1天前
0 
嗯,谢谢。
0 
不客气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