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 兴雨 • 3天前 • 57次点击
我在应用商店下了,今年最新版的唱吧,然后录制歌曲的时候能顺利录制,就是保存不了,也发不不了,它提示我要会员。更气人的是他不是有三元的可选吗?我已经开通了三元的,然后我再次去录制发布保存,它还是提示我要会员。我从来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过。劳烦各位如果有经常用唱吧的给指点指点,谢谢了,真的让我感到很困惑,别人的能顺利保存的,却不能同样都是在应用商店下载的最新版本。
像这种软件直接给他扔到垃圾堆里。我推荐你去下一个微微,微信的微或者英文字母vv。
可以呀,很多人都玩呀。名字就叫开心微微,微信的微。
开心微微。
积分:399
像这种软件直接给他扔到垃圾堆里。我推荐你去下一个微微,微信的微或者英文字母v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