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来问一个唱吧的问题。

4 兴雨 3天前 57次点击

我在应用商店下了,今年最新版的唱吧,然后录制歌曲的时候能顺利录制,就是保存不了,也发不不了,它提示我要会员。更气人的是他不是有三元的可选吗?我已经开通了三元的,然后我再次去录制发布保存,它还是提示我要会员。我从来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过。劳烦各位如果有经常用唱吧的给指点指点,谢谢了,真的让我感到很困惑,别人的能顺利保存的,却不能同样都是在应用商店下载的最新版本。

共 4 条评论
0 

像这种软件直接给他扔到垃圾堆里。我推荐你去下一个微微,微信的微或者英文字母vv。

兴雨 [楼主] 3天前
0 
在应用商店能下得到吗?
0 

可以呀,很多人都玩呀。名字就叫开心微微,微信的微。

0 

开心微微。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积分:399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作者其它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