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青青子衿 14小时前 225次点击
这几天元宝不是更新了吗?无论是无障碍化还是其他的,然后呢,我就去体验了一下,主要我选择的模型固定的是DeepSeek的深度思考,然后我来说一下我的体验在这个模型下,回答问题速度还是蛮快的。然后我们来说一下它回答回答的答案的模式,就是首先一点,不会像豆包那样特别的啰嗦,喜欢扩展和喜欢说一些无意义的废话由于是问问题,对答案有些答案我是知道真实的答案是什么的,但有时我无法判断,我只能给他,从他给我的回答的感觉上来判断舒服不舒服怎么说呢?豆包和元宝深度思考模式下的回答,嗯,我觉得啊,个人觉得元宝完胜于豆包这个判断没有任何依据,就是凭个人感觉,所以说可能其他人的感觉跟我的不一样这几天问问题我都会主动的打开原版不再打开豆包了,因为我感觉。回答问题的感觉上面从感觉上面正确率高的,是原版而不是豆包,前问就更不用更不用说了,前问虽然我还安装着,包括DeepSeek我也有,国内的四大模型我都安装了就目前这四个模型我使用来看,从综合来看还是喜欢的元宝,因为元宝的嗯,它毕竟使用的是DeepSeek的深度思考模型嘛,然后呢,DeepSeek原版的A A P P,它的回答一方面不能朗读出来,第二方面它的回答模式怎么说?不自然主要是deep seek他回答的时候都后面会带带上引用的网址那些东西,说实话,对于一些追求极限的人来说可能在乎,要调查他一下,他调查他一下他的信息引用来源,但对于我这种普通人来说,我根本不在乎,你把这东西放进去,我也不会去看,所以反而影响我对答案的了解的难度至至于那个,关于元宝积风的问题,我觉得哎呀,那个那个真的没必要,得不偿失,那是你每天如果真的有问题的话,可以去问一下元宝,反正怎么说呢?有问题的话可以问一问,顺便获个积分,不过好像啊,只,我只是好像这个积分获取了还得去领取一下,挺麻烦的,不是自动到账
是不是有个这样的问题?你在和元宝问完一些问题以后,把它的后台删掉再重启,它就会失去你之前的记忆。
只要你离开的时间不是很长,豆包几乎能记住你说的所有话,你删了后台也没关系。
元宝那个声音太难听了点,我的豆包反而太简洁了,我好希望他回到以前那种回复啰嗦的模式,那种才像个真人好有温度,关键是豆包女士的声音太好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