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几天使用了一下元宝,感觉比豆包的感觉还爽

8 青青子衿 14小时前 225次点击

这几天元宝不是更新了吗?无论是无障碍化还是其他的,然后呢,我就去体验了一下,主要我选择的模型固定的是DeepSeek的深度思考,然后我来说一下我的体验在这个模型下,回答问题速度还是蛮快的。然后我们来说一下它回答回答的答案的模式,就是首先一点,不会像豆包那样特别的啰嗦,喜欢扩展和喜欢说一些无意义的废话由于是问问题,对答案有些答案我是知道真实的答案是什么的,但有时我无法判断,我只能给他,从他给我的回答的感觉上来判断舒服不舒服怎么说呢?豆包和元宝深度思考模式下的回答,嗯,我觉得啊,个人觉得元宝完胜于豆包这个判断没有任何依据,就是凭个人感觉,所以说可能其他人的感觉跟我的不一样这几天问问题我都会主动的打开原版不再打开豆包了,因为我感觉。回答问题的感觉上面从感觉上面正确率高的,是原版而不是豆包,前问就更不用更不用说了,前问虽然我还安装着,包括DeepSeek我也有,国内的四大模型我都安装了就目前这四个模型我使用来看,从综合来看还是喜欢的元宝,因为元宝的嗯,它毕竟使用的是DeepSeek的深度思考模型嘛,然后呢,DeepSeek原版的A A P P,它的回答一方面不能朗读出来,第二方面它的回答模式怎么说?不自然主要是deep seek他回答的时候都后面会带带上引用的网址那些东西,说实话,对于一些追求极限的人来说可能在乎,要调查他一下,他调查他一下他的信息引用来源,但对于我这种普通人来说,我根本不在乎,你把这东西放进去,我也不会去看,所以反而影响我对答案的了解的难度至至于那个,关于元宝积风的问题,我觉得哎呀,那个那个真的没必要,得不偿失,那是你每天如果真的有问题的话,可以去问一下元宝,反正怎么说呢?有问题的话可以问一问,顺便获个积分,不过好像啊,只,我只是好像这个积分获取了还得去领取一下,挺麻烦的,不是自动到账

共 18 条评论
夜舞倾城 14小时前
0 
首先就是楼主错别字连篇一堆,都不改改的吗?其次,积分都是自己到账的啊,怎么可能会需要领取呢?我这边都是自己到账的
青青子衿 [楼主] 13小时前
0 
懒得改错别字,因为这并影并并不影响我们大家交流正常人都能了解到,我想要表明的是什么,意思说的是哪个东西,所以,也懒得懒得改,没必要
彼岸 13小时前
0 
确实建议楼主以后发帖时稍微注意错别字哈,并不是不影响浏览,断句和标点有问题,阅读起来是困难的,改错别字也不是太累。文字规范,大家阅读起来也会更舒服
青青子衿 [楼主] 13小时前
0 
错别字这问题我承认是有的,但是你说标点存在问题,标点哪里是有什么问题啊?反正我是用的天坦输入法,自动添加标点,要有问题也不是我的呀,只能怪天坦官方啊
TooTo 14小时前
0 
原版是元宝前问是千问A A P P是APP
追慕光明 13小时前
0 
我听说之前元宝无障碍不好,没有用。
风过无痕 13小时前
0 

是不是有个这样的问题?你在和元宝问完一些问题以后,把它的后台删掉再重启,它就会失去你之前的记忆。

彩色的春风 13小时前
0 
元宝好像是这样的,不过豆包好像会记得一些
青青子衿 [楼主] 13小时前
0 
今天周一了,你怎么还在社区里面?不应该被没收手机上课吗
彩色的春风 13小时前
0 
因为我放暑假了呀
风过无痕 7小时前
0 

只要你离开的时间不是很长,豆包几乎能记住你说的所有话,你删了后台也没关系。

青青子衿 [楼主] 13小时前
0 
这么早就放暑假了
⁦⁩ 13小时前
0 
我也是一直用的元宝,觉得挺好用的。但是问问题的话还是得问两遍。第2遍不管他回答的正不正确,都要质疑他的答案。
诗语 12小时前
0 
问一下哈,就是我之前是听人说元宝的话,他的deep seek,反正我没用过,之前有明眼人说他那个可能之前他没有豆包好用,现在我用千问的比较多,但是元宝的话,它好像这个目前我也没用不知道啊 但是至于豆包千问和元宝,嗯,我觉得那只是我个人的观点啊,应该。哪个准确率更高,是不是看你问什么
我是大狗狗 11小时前
0 

元宝那个声音太难听了点,我的豆包反而太简洁了,我好希望他回到以前那种回复啰嗦的模式,那种才像个真人好有温度,关键是豆包女士的声音太好听了

永阳 10小时前
0 
我感觉千问也挺好用,就是它的无障碍太差了。
千问本就不支持无障碍,什么千问的无障碍较差
0 
那玩意儿有时候也会胡说八道啊,你们发现没有?反正我是发现了,今天今天我去问什么来着,我忘了,反正就在那跟我胡编乱造。他那个声音难听可以换呀,可以换成别的音色呀,也可以自己做音色呀,我都在那弄了好几个。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