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各位高手,你们觉得好马出行和蝙蝠避障,哪个发烫是最厉害的?

2 小星星 6小时前 111次点击

近期在群聊里有人反映自从好马更新1.0.1版本过后呢,开启出行模式,虽然那个识别灵敏度提高了,但是它那个发烫也挺厉害的。你们觉得对比好马出行的发烫和蝙蝠避障的发烫,哪个更厉害呢?我本人觉得呢还是蝙蝠避障发烫的时候略胜一筹吧。你们觉得呢?

共 7 条评论
无名氏 6小时前
0 

我想问一下楼主,蝙蝠臂杖和好马这两个功能上有很大差异吗?你更喜欢用哪一个呢有什么功能是对方有,而你你却没有的。还是说两个功能基本差不多,没什么太大区别。

小星星 [楼主] 6小时前
0 
蝙蝠避障有的功能那就是离线避障识别而好马出行却没有然后他的反应灵敏度是更快的。其他情况下他有的好马出行也有。
小星星 [楼主] 6小时前
0 
其实我更喜欢用蝙蝠臂杖的,只不过唉,我穷啊,我没苹果手机呀。我曾经用我的朋友的苹果手机测试过那个蝙蝠避障的避障模式。
0 
没用过蝙蝠避障
1225 3小时前
0 
安卓各类避障软件普遍存在功能阉割问题,实用性很差,延迟普遍一秒起步,前方出现障碍物要滞后很久才识别反馈;夜间使用更是基本失效。对比下来苹果的避障识别流畅很多,但短板也很明显,我高频开启避障模式使用,续航仅能撑3个多小时就彻底没电。
我感觉现在的识别速度都还可以,准确率也是比较高,甚至相当高 当用于行走的时候好马描述比较简洁实用 蝙蝠避障描述应该精简一点
我的感受是今年大模型的识别准确度比前年或者是去年高很多了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