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拿冥币去买零食的经历

5 袁小兔 5小时前 113次点击

看过冥币的朋友都知道,拿着玩意去小卖部买东西能买到好多东西,下面正文开始 我是小苏,出生在一个农村里。 六岁那年,我八岁。 当时嘴馋想吃零食,但是没钱,我想,要不随便翻翻,或许能找到靶靶麻麻的私房钱呢。 我翻锕翻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在一个抽屉里,翻出乐一达、冥、币 当时不知。我只知道,有钱了,可以买好吃的了 我冲向小卖铺,大手一挥,老板,十包辣条,十包薯片,二十包小狗,不对,小编泡 我有的是钱 好嘞,来,你的东西,请付钱 我在口袋掏出一把钱,学着一个有钱的叔叔,把钱一拍,老板,请收钱 你、你、你逗我玩呢,这钱有点多,要不你叫家人来吧,我实在不敢收啊。没事,你先收着,今天晚上家人就来。 好、好、好吧 当天晚上我被打了,当时还不知为啥被打 直到我昨天看见了卖一种东西的店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共 14 条评论
夜舞倾城 5小时前
0 
逆天
彼岸 5小时前
0 
6666
追慕光明 5小时前
0 
我听过不小心给假钱的,民币,我去。
0 
我说兄弟,你可真是个人才呀,这会不会又变成你的另外一个名场面啊,哈哈哈
0 

有意思有意思哈哈哈

熊老二呀。樓主,這是咋了?怎麼拿假錢去買零食啊?還是小時候做的事,我的天啊,真的是離譜到家了。小時候不懂真假人民幣,應該也正常吧。哈哈哈,六啊666啊真的是6666啊
黄河羽 4小时前
0 
好家伙,楼主非常逆天了,这不是地府,这是人间
谢同学 4小时前
0 
六岁那年,我八岁是什么鬼?
所以他花冥币就有点诡异
咪咕嘟 4小时前
0 
学校时候都会有一段小经历,但是那么离谱的,我还是第一次见
咪咕嘟 4小时前
0 
我也有个经理,以前在幼儿园的时候在洗手池里发现一个小苍蝇,我当时手握在手里老师怎么办呀?我都不放看看,果然啊,给小时候都有这样的名场面
云雪cat 4小时前
0 
6666666666666,冥币我也拿过,但是也没有放到超市里面过。
數霖 2小时前
0 
不是同学你真鬼来的吗啥叫6岁那年你8岁呀
老葫芦 2小时前
0 

真是牛12.24!克拉斯。没办法了,我只能上盲文了,要不然发不出去。唉,因为低视力,其实读幼儿班的时候也是在明眼人学校的。这不六一儿童节了吗?得抄歌词,黑板上的字又看不到,不认识字,其实老师教了,不会写。只写了几句,后面就写不了了,让家里人写的。然后折叠好了,在上衣口袋带着去。终于不用大家都有东西交,就我交不上去的那种窘境。老师说了,大家把抄好的歌词拿上来吧?我就把折叠好的交上去了。没想到大型社死现场终究没躲过。没想到。同样颜色的粉红色的通知纸写的。不是歌词。是84年我们这边接到。一个社区改办公地点的。说什么户口本、购粮证、下一次领要去哪里的?至于这个粮票这个事情到什么时候为止,我也忘了,反正84年85年是还有的。当时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啊。你们说说,这是不是大型社死现场?王老师,今天我也交了啊,往上面一放,还趾高气昂的,老师一看,翻过来给同学们一看!嗡的一声 !同学们那一声哄笑啊。只见我扶着讲台桌嘎巴一声。脑子当时懵,差点没上半身癫痫,下半身中风啊。不是扶住的讲台桌,一屁股就坐地上了。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积分:7847

你们的楼主在2月1日失恋了。,首先声明,看帖子就看帖子,请勿搬运、分享、侵权等,一切后果自己承担,不是不给你聊,过分的话我也没办法,兔子急了也咬人。本尊是一个爱吃零食,爱唱歌,喜欢音乐,喜欢聊天,喜欢旅游和研究的无聊人士, Qq号3502689825。想找我,请注明来意。铁子夏抹黑、喷我的、带节奏的、无聊刷存在感的替我挡灾,不喜欢的请拉黑绕到一边去。看什么,听什么,都一样,喜欢就好。看什么不是看呢。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