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各位社区里的大佬请教编程与音频编辑的问题

0 小小鱼儿水中游 1小时前 34次点击

各位社区的大佬,大家晚上好。我是一名刚放暑假的学生,现在特别无聊,想问一下大家,用手机学习编程或者音频剪辑。零基础应该从哪里开始?用什么软件辅助。基础知识在哪里学,谢谢大家

共 3 条评论
咋這麼快就放暑假了?不是七月上旬才放嗎?這放暑假的還挺快的。總體來說,我還是要恭喜恭喜你。
我是大狗狗 39分钟前
0 

很简单呀,先去记住最基本的编程代码,一共有100多个记住了再谈接下来的

小小鱼儿水中游 [楼主] 15分钟前
0 

在哪里找这些呀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