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高兴了,出门第一次找到家

10 云亭 2小时前 133次点击

之前我不是说,这边小区比较复杂嘛,出门有可能回不来。就是我能出去,回不来,有人推荐我用豆芽的收藏夹试试,刚刚出去买泡面,顺便试了试。你别说,真的挺好使的,我确实是找到家了。一开始还有点怀疑,后面想了想,我自己说的,出去如果不认识路,就不要怀疑导航,不然更容易走丢,还是可用的。以后我再也不怕走丢了。

共 9 条评论
云亭 [楼主] 2小时前
0 
我真的是左右不分,习惯往右走。导航让我左拐左拐,我就是不听劝,非要往右走。然后走了好远才反应过来。
小星星 2小时前
0 
请问你那个家里的地点是站在家门口收藏的,还是在很远的地方收藏的?
云亭 [楼主] 2小时前
0 
单元门口。误差不超过20米。
黄河羽 2小时前
0 
恭喜啊楼主,以后出门就不用怕了
荣耀Magic8 2小时前
0 
宝宝长大了。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安卓版
灵喵 2小时前
0 
恭喜。
0 
嗯,好事啊,恭喜恭喜
好棒好棒
子夜凌晨 1小时前
0 
恭喜楼主。我以前跟楼主一样。导航让我往左拐,我偏往右走。就是不回头。后来发现还是别跟导航杠了。出门在外,跟导航。比自己那点经验直觉要好用的多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