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豆包有个bug你们那

5 用户529997 3小时前 84次点击

反正就是开办公任务模型的时候,给它一个复杂一点的任务,我的手机就直接死机了

然后谁说包哥开始收费了

我还是免费用啊还是没有什么限额

共 5 条评论
彼岸 3小时前
0 
会员是灰度推送的,不是全部账号都有推送。
我去,直接干死机去,有点严重啊
本楼来自:我的世界肝帝玩家的资源库,可以进来看看
夜舞倾城 3小时前
0 
说到任务模型,你们这边有没有这个bug,首先就是在任务里多追加几条消息就会自动结束任务,他说好的已帮您提交什么什么的,但实际上任务已经结束了,因为我能很清楚的浏览到下面的复制啊,朗读啊等按钮,这不就是证明这个任务结束了吗?你提交你个啥呀?提交,所以我直接又给他发了一条,嗯,他就又开始了。第二就是你挂后台去吧,挂后台挂的时间太长了,他就会同样是自动结束任务,然后任务的提示呢还在进行,但是他还是已经结束了,下面有复制,朗读什么的,第3个bug就是同样是挂后台,挂后台时间长了就会提示任务失败,咱也不知道他怎么莫名其妙的就失败了,我也没清后台也没舞的
用户738430 2小时前
0 

我的也会,有时候让豆包在后台运行,然后过一会儿重新点开豆包时,直接就黑屏了,有时候又退了出去再点的话直接系统提示豆包屡次停止运行是然后呢要选择关闭或者等待。然后除了使用这个模型不然我从来没见过我的手机有这么卡过。不过确实是挺好用的。

ねこcat_māo 2小时前
0 
我这里至今还没有任务模型呢,这个好用吗?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