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 用户529997 • 3小时前 • 84次点击
反正就是开办公任务模型的时候,给它一个复杂一点的任务,我的手机就直接死机了
然后谁说包哥开始收费了
我还是免费用啊还是没有什么限额
我的也会,有时候让豆包在后台运行,然后过一会儿重新点开豆包时,直接就黑屏了,有时候又退了出去再点的话直接系统提示豆包屡次停止运行是然后呢要选择关闭或者等待。然后除了使用这个模型不然我从来没见过我的手机有这么卡过。不过确实是挺好用的。
积分:105
本楼来自:我的世界肝帝玩家的资源库,可以进来看看
我的也会,有时候让豆包在后台运行,然后过一会儿重新点开豆包时,直接就黑屏了,有时候又退了出去再点的话直接系统提示豆包屡次停止运行是然后呢要选择关闭或者等待。然后除了使用这个模型不然我从来没见过我的手机有这么卡过。不过确实是挺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