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来吐槽一下给楼主洗脑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音乐。

3 花落亦无情 2小时前 46次点击

哈喽大家好,我依然是你们很久没有出来冒泡的熟悉的楼主。

这不是楼主再一次被一段旋律硬控了不知道多久。可能它不是很好听,但是它真的很有代入感。

废话不多说,先上音乐。


 这是李健老师演唱的《传奇》。

在这首歌的前奏里,有小河潺潺流水的声音,还有李健老师的歌声。

可能每个人的感觉不一样。当楼主沉静心灵去听这首歌的时候,就会勾起最深层的思念。

尤其当这首歌唱完第一段主歌与副歌,进入一段空段的时候。这个情绪将会得到升华。

笛声将我们吹向了远方。吹向了思念的方向。让人可以更好的想到那思念的中心。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一曲唱罢。结尾的吉他声将思念拨向了底层。

这是一次对情绪的洗礼。

他的开头勾起了人心中的思念。

中断的旋律将这段情感带向了顶峰。

最后,一切慢慢的沉寂。

李健老师还是太厉害了。

本期结束,咱们下次再见。

看什么看?没有了你还看。

我想要三连,不给我就呜呜呜。

共 1 条评论
夜舞倾城 2小时前
0 
给你二连,嘻嘻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