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宅有个好玩的想法

1 银杏在泰山发呆 1小时前 52次点击

凶宅那第1张死亡医院不是有好几个结局吗

你们说如果把保安和折翼天使都关起来,之后拿完手术刀去干掉保安再上到3楼。去丢手术刀触发剧情会发生什么呢

是保安原地复活呢?还是什么呢

你们有谁去尝试过吗

共 13 条评论
夜舞倾城 1小时前
0 
事实的结果应该是还是会触发好结局,然后女鬼和保安去投胎
微风细雨 1小时前
0 
对,就是这样的,这个我玩过,把保安杀死,然后再去3楼把手术室扔掉,没啥区别。
微风细雨 1小时前
0 
无论你怎么弄都是那几个结局。
宇宙洪荒 1小时前
0 

不对啊,把保安杀死了,手术刀不就消失了吗

亂起名字 1小时前
0 
没消失
好像杀死保安不会立马触发结局,还得找到医院的钥匙,打开医院大门。
天道魔尊 1小时前
0 

这个分哪个版本的。你要是正式玩的话,你杀完保安以后刀会直接消失掉

天道魔尊 1小时前
0 

然后后面。你要去的是。自杀森林。要再回到古宅。然后去清水车站。然后是京能公寓。还有个清水别墅,没了

天道魔尊 1小时前
0 

对了,到时候你们还能看到院长

能把两个全杀死吗?能把两个全杀死吗?先杀保安之后杀天使。我记得直接杀天使会触发保安发疯结局。
天道魔尊 1小时前
0 

不可以哦。你要是杀完保安以后再去找天使的话。正式版的天使没了。你要是试玩版本的话。他会免疫你的照相机了

天道魔尊 1小时前
0 

然后他这个第1部叫古宅惊魂。第2部叫沙漠疑云。第3部叫校园魅影。第4部叫扫墓惊魂

微雨海棠 3分钟前
0 
我第二章还没完全过了呢,我第二章车子还没推完呢。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