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银杏在泰山发呆 • 1小时前 • 52次点击
凶宅那第1张死亡医院不是有好几个结局吗
你们说如果把保安和折翼天使都关起来,之后拿完手术刀去干掉保安再上到3楼。去丢手术刀触发剧情会发生什么呢
是保安原地复活呢?还是什么呢
你们有谁去尝试过吗
不对啊,把保安杀死了,手术刀不就消失了吗
这个分哪个版本的。你要是正式玩的话,你杀完保安以后刀会直接消失掉
然后后面。你要去的是。自杀森林。要再回到古宅。然后去清水车站。然后是京能公寓。还有个清水别墅,没了
对了,到时候你们还能看到院长
不可以哦。你要是杀完保安以后再去找天使的话。正式版的天使没了。你要是试玩版本的话。他会免疫你的照相机了
然后他这个第1部叫古宅惊魂。第2部叫沙漠疑云。第3部叫校园魅影。第4部叫扫墓惊魂
积分:2317
不对啊,把保安杀死了,手术刀不就消失了吗
这个分哪个版本的。你要是正式玩的话,你杀完保安以后刀会直接消失掉
然后后面。你要去的是。自杀森林。要再回到古宅。然后去清水车站。然后是京能公寓。还有个清水别墅,没了
对了,到时候你们还能看到院长
不可以哦。你要是杀完保安以后再去找天使的话。正式版的天使没了。你要是试玩版本的话。他会免疫你的照相机了
然后他这个第1部叫古宅惊魂。第2部叫沙漠疑云。第3部叫校园魅影。第4部叫扫墓惊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