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浅月安然 11小时前 276次点击
大家好啊今天闲的无聊,又来发帖了。我现在在按摩店里上班,我是00后。我们店有10个技师。除了我以外,其他的都是80后70后,甚至60后的。在这里上班,有时候觉得跟他们格格不入。因为他们聊的话题,我基本插不上嘴。很多习惯都不一样。特别是在吃的方面,他们就喜欢吃清淡健康的店里面的饭菜。我呢,因为年轻人都喜欢吃外面的东西,点外卖啊,喝奶茶呀,吃垃圾食品,什么好吃就吃什么,一般不怎么吃店里的饭。所以呢,有时候我就感觉跟他们玩不到一块。还有这个毛毯的问题。我们店里除了我以外的所有人全都是用的那个圈圈。只有我一个人用天坦。因为天坦大多数都是年轻人在用。点名,反正我看到的所有的视障者年纪很大的都是用的点名。还有一点就是我超级超级怕热。因为两代人从小的环境不一样。他们那个时候没有空调,只有风扇。而我们出生的时候就有了空调,所以从小到大,只要是夏天都会待在空调房里。每次我感到热,我就想开空调,然后他们就会说我开空调干嘛?冷死个人,有那么热吗?那个时候我们都没有空调的,现在的年轻人怎么那么矫情呢。我在这里上班就是能跟他们玩在一起就玩,相处不来呢就算了,一个人也挺好
正常正常,我刚出社会的时候进的第1家店就和你差不多,当时除了我,年纪最亲的一个姐姐都是80年代末的,和我相差了10多岁。
在老家呢,湖南娄底我们这里的,像我这么大零几年的这些看不见的,都不搞按摩,都在家里面养老
反正我们这里除了我以外,其他的00后90后好多,不管是看得见的还是看不见的,全部躺在家里面养老。那肯定呀,我不要求一定要挣多少钱,反正每天有事做,哪怕是做一两个事都没关系,每个月拿个3000多块钱,自己挣的钱自己吃喝玩乐,心安理得啊
哈哈,反正我不太跟别人这么聊,如果聊一些什么,日常吹牛,吃瓜侃大山还可以,聊些什么?国际局势什么东西的,这个情况有点不稳定,但一般还是能聊得来的,国际局势,历史政治,这些好像不分年龄段哈。只要你有一番见解,只要对方不是那种跟自己政见不合就吵起来的。接受不了别的看法的,那么这个情况就要小心一点点。
对啊,我见到的基本上也都是年纪比较大的,基本上都是30往上的在按摩店里,我没有见过年轻的,也不是说没有很少同一代人的机会基本上很少,然后而且跟他们不但聊不到一块,而且还有时候还好发生一些矛盾
我日常也不太喜欢跟别人线下聊天,我一般也就找熟人聊。生人基本上不想聊,聊了我也会琢磨会有什么后果。在网上也差不多,如果网络是实名制的,是百分百实名制的,那么我也不会跟人聊天,匿名的还好,那不过聊天聊多了有一个副作用,那就是容易招致一祸端,毕竟有舍才有得。不过在网上和别人意见不合,别人理解不了你的意思,甚至偷换概念跟你吵起来了,比线下还好一点点,因为线下那是真的会面临人身安全的威胁的。网上的话,如果没有实名制信息,如果对方不是那个执行万人公开开户大会的,那个执勤警员就没问题。
换地方工作。
同感同感,说话代沟。别人错也是你的错。你的错,也还是你的错。只喜安静,不许吵
所以我几乎都是沉默自己搞自己的
坚决不接受自己认知以外的认知
其实很正常,老一辈的观念和现在年轻人的观念还是有差距的,最好就是能跟几个同龄人在一家店是最好的,稍微大一点的95后都还能接受
那肯定是最好啊,可是我们这里没有跟我一样的00后在做按摩呀,而且我们这里除了我看不见的都在家里面养老
真巧啊,我也是06的
请问楼主在哪里上班呢?
我在湖南娄底
对,我最讨厌这种。自己觉得自己老师傅了,干了十几二十年,了不起,看不起我们这种新手。觉得经验比我们足,比我们厉害
我就是有的时候他们会叫我给他按脖子,按肩膀,我就说我不会按,让他们教我,然后我就按,不管我怎么按,我都会问他们是不是这样按的,这样行不行?他们就说可以,是这样的,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因为确实每个人按的方法不一样
出来真正想练手法的一定要找一个愿意教你的,愿意指导你的,有些师傅还会嫌弃你按的不好,还会嫌弃是新手,就不教。尤其教你的那个师傅,一定要有耐心
你也是00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