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平时用什么软件记录生活呀,求推荐谢谢

4 黑龙在天 3小时前 89次点击

最近想找个好用的软件记录一下日常的生活和心情,不知道大家都在用什么呀?希望是操作简单一点的,能写文字还能放照片就更好了。有好用的麻烦推荐一下哈,谢谢大家了!

共 10 条评论
青青子衿 3小时前
0 
正经人谁记日记呀
追慕光明 2小时前
0 
记日记也不能和正经不正经划等号啊。
清渊 2小时前
0 
写在微信公众号或者qq频道里。我就是这样。或者有手机自带的备忘录吗?但是备忘录是不是不能发图片什么的?好吧,我也不太清楚
彼岸 2小时前
0 
哈哈,我直接在分类好的文件夹里新建.txt的文件,往里面写。
流光瞬息 2小时前
0 
自带原子笔记
空虚公子 2小时前
0 

文本编辑器足以承包你整年的生活琐事了

直接在微信和QQ整一个自己和自己的聊天,里面想发什么就发什么,文字,视频,图片,音频,文件随便发,然后需要找的话,直接按日期找聊天记录就得了
本楼来自:我的世界肝帝玩家的资源库,可以进来看看
青青子衿 2小时前
0 
不要认真啦,这只是一个一句电影的台词
0 
晨光阅读
0 
可以可以考虑一下那个moo日记。这款软件我感觉嗯,新手的话可能会觉得他无障碍不是很好,说实话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但是,但是有一点重要的我想说。嗯,只要摸清楚他那个布局是什么,用起来就比较简简单了,我都用了两年多了,老粉了。它底部那5个嗯嗯,不能添加标签,但是有一些能添加标签就可以尽量添加一下,也是一个很简单的那个很简洁的一个日记软件。什么的,嗯,总体而言,我感觉真的很很不错,可以在那里书写心情什么的,如果。如果耐心有的话,愿意慢慢试的话,这个可以考虑一下,我有个帖子里面就有安装包,可以去看看,过期了我再发。反正反正怎么说呢,感觉那个软件挺不错的,他会像和老朋友唠嗑一样,问你嗯,天气如何?心情如何?因为什么事,然后写标题,写日记,保存,然后呢什么的。真的很不错的一个软件,只要有耐心可以研究一下,反正反正我是老粉了,20我都用废一个号了,2024年的时候,嗯,下半年的那个是,现在这个号是我的新号,以前那个是旧的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