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了无数个小版本的更新,我也是终于敢把我的离线笔记再次发到社区上来了

5 夜舞倾城 1天前 175次点击

还是那句话,用ai写的可能会有bug,目前作者测试没啥bug

离线笔记v1.2更新内容

新增笔记详情页

点击笔记将会弹出笔记详情页面,类似于咱们在社区浏览帖子的体验一样,每一行都是可以独立浏览的,不会出现直接朗读一大串内容的体验

下面有一排工具栏,可以进行分享,复制、编辑、删除这4个操作,而且这4个按钮是特意优化过的,不会读其他冗余内容,比如按钮等等

优化了签名问题,安装过老版本的,再次安装新版可能还会签名冲突,但是以后更新的版本应该就不会了

优化了标题的问题,现在添加笔记时,不填写标题也会保存,但是他会使用笔记的前50字作为标题,如果你填写标题,那么标题就是正常的标题

优化了分享逻辑,现在我们点击分享,它不是分享文本,而是直接生成txt发出去

优化了导出txt的提示,它会提示保存至下载目录,而不是保存至download目录,提示更通俗,而且该提示是弹窗而不是气泡,考虑到了那些只使用一个语音库的朋友

Ok,想了想就这么多更新内容了,反正该软件没啥大特色,就是把文本存储在本地,感兴趣的可以下载来玩一玩

废话不多说链接直接贴这里,拜拜

共 16 条评论
为什么我的豆包办公任务模型写不了安卓应用啊?
夜舞倾城 [楼主] 1天前
0 
额,你提示词怎么给他写
夜舞倾城 [楼主] 1天前
0 
反正把你要的需求告诉他就行了,比如什么样的界面啊,什么样的布局啊,然后还有就是一定要明确的跟他说,必须使用安卓官方提供的工具不可以使用html
我首先问他能不能写安卓应用,问的是能不能装安卓模拟器,结果他装不了,连一个安卓的工具好像也装不了的样子
它的终端空间就那么大,装不了几个工具的。用安卓,装个 Linux 试试看
他的系统原生是Linux,为什么还要装Linux环境呢?
他是Linux,但是给的CPU核心和内存和存储有限啊,最致命的就是它的内存,真的很要命而且会话不能太长,跑个脚本是够用了
0 
直接让它安装Gradle构建工具和Android SDK一类的开发工具,然后给它说需求就行了
嗯,这是个好主意,一会儿我去试试
0 

我也想问问楼主,用豆包杂做出来应用的,就像你这种的直接打包成了Apk,并且你用哪个思考模式制作的?是用专家的,还是用办公任务的?谢谢

夜舞倾城 [楼主] 1天前
0 
用的办公任务模型,其他的不行
夜舞倾城 [楼主] 1天前
0 
我上面发了一个链接,是我给他的聊天记录,这里我怎么给他说的都有,他是直接跳转到豆包里查看的一个url
0 

所以是不是切换到办公任务这个模型,然后提出你的要求是不是它就可以独立打包成Android apk,你直接点击下载就行是吧?

夜舞倾城 [楼主] 1天前
0 
是的
0 

好的,感谢解答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