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网页版不能完全不管啊

3 用户529997 1天前 147次点击

我是一个苹果用户

我如果想发帖

就要来网页版

但是我也网页版经常出bug发不出去

听说你们基本不维护了

共 4 条评论
0 

网页版我用的少,但是那个体验确实有点差。

0 
没用过。我一直都在百宝箱这边
emo 1天前
0 

建议楼主退出后重新登录解决

肯特 1天前
0 
用第三方工具吧,苹果上面微信小程序还是app,有个微秘,接入天坦社区了。有Windows电脑的用论坛助手也可以。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