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用户529997 • 1天前 • 147次点击
我是一个苹果用户
我如果想发帖
就要来网页版
但是我也网页版经常出bug发不出去
听说你们基本不维护了
网页版我用的少,但是那个体验确实有点差。
建议楼主退出后重新登录解决
积分:160
网页版我用的少,但是那个体验确实有点差。